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 礼遇城市公园的洋房生活

房天下  2017-12-13 15:16

[摘要]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士渴望溪流、绿树等自然景物,为此,龙湖西宸原著打造稀缺的城市公园洋房,为眷恋自然景物的都市人士,筑起一处供心灵栖息的诗意居所。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士渴望溪流、绿树等自然景物,为此,龙湖西宸原著打造稀缺的城市公园洋房,为眷恋自然景物的都市人士,筑起一处供心灵栖息的诗意居所。

龙湖西宸原著匠心打磨,开启西城公园洋房时代

龙湖西宸原著,带着对大自然敬意,在城市公园之上打造稀缺洋房,不同于常规洋房的公园配套,在龙湖西宸原著公园直接环绕洋房而生。精心打造层层递进、绿意繁茂、移步景异的城市公园洋房,让每个身在龙湖西宸原著的日子,都能让自然的馈赠交织于生活。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以更懂城市低密生活的建筑,用心构筑城市公园之上的洋房居所,让众所期待的品质洋房生活,再度回归西城。

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以精雕细琢之间打造洋房生活,将美好蔓延至生活每一个角落,以高端品质重新定义西城洋房标准。

以墅级姿态打造,龙湖西宸原著启幕西城品质洋房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坚持以原著系别墅的标准建造洋房,用匠心营造城市公园洋房生活秘境,满足西区对于品质生活的无限想象,作为龙湖阔别西区五年的洋房巨作,凝聚了原著系建筑的精髓,打造西区高品质洋房生活范本。

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打破常规户型标准,以龙湖别墅姿态打造洋房户型尺度,带来更为舒适的洋房生活体验。其四居洋房户型的设计,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的人居需求,无论是二孩家庭、还是三世同堂,生活的所有想象都能满足;而无过道的户型设计,让每一寸空间都具备实用功能,书写格调生活应有的舒适与郎阔。同时四居室分散坐落四角,动静分离,空间分布长幼有序,既保证了生活中的私密性也让每一个房间都能尺度去拥抱清风阳光。龙湖西宸原著全新158㎡溪岸四居洋房,以原著系墅级姿态打造,重塑西城高品质洋房生活姿态。

龙湖西宸原著现特加推套内约158㎡溪岸四居洋房。二批次洋房与城心别墅VIP席位限量争藏中,席位日减,错过难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