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让孩子多睡半小时 大学城的家长有发言权

房天下  2017-12-13 15:05

[摘要] 从**到上班,我们是被闹钟“荼毒”的一代,我们的孩子也不例外。六点半闹钟响了,六点三十五又响,六点四十再响。这不是孩子“懒”,正值青春发育期的孩子,“起早贪黑”地**对他们来说真的很辛苦,睡眠不足也就不足为奇,多睡会儿是所有孩子的心声,如何让孩子多睡半个小时?住在大学城的家长很有发言权!

从**到上班,我们是被闹钟“荼毒”的一代,我们的孩子也不例外。六点半闹钟响了,六点三十五又响,六点四十再响。这不是孩子“懒”,正值青春发育期的孩子,“起早贪黑”地**对他们来说真的很辛苦,睡眠不足也就不足为奇,多睡会儿是所有孩子的心声,如何让孩子多睡半个?住在大学城的家长很有发言权!

孩子普遍“缺觉”家长连带心累

早晨六点过就要起床,草草洗漱一下后,匆匆吃点东西,孩子就要赶公交去**,对于很多当初买房没考虑周边是否有好**的家庭来说,等孩子大了,进了市******,孩子就得在家和**两头起早贪黑地跑,家长看在眼里,却苦在心里。去年两会,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董恒宇提案建议将**生到校时间推迟半,戳中了妈妈们的泪点,说出了许多家长的心声。“夏天还好,一到秋冬季节,真是冒着严寒、披星戴月,闹钟响了一遍又一遍,赶到**上早自习,下午近六点才放学,回到家时匆匆吃口饭,又有数不清的作业,一直做啊做啊至少到晚上十一点,如果连起码的睡眠都保证不了,就算学习成绩上去了,身体也垮了”谢女士这样跟记者吐苦水。

**高地大学城情况较缓 **近点才是王道

沙坪大学城被定位为重要的科教中心、西部地区高级人才培训中心、科研与交流中心、创新中心和产业化基地,**资源优势非常大,大学城区域**扎堆,仅高等**就有十余所,其规划规模、综合资源放在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十几所高校在家门,可谓别地再无。住在大学城区域内小区的孩子“缺觉”现象明显就要轻得多,几乎孩子去**的距离都不会太远,且从幼儿园到大学,孩子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金阳农场•大学城 邻**近**

金阳农场•大学城与重庆**大学城**仅一街之隔,距离不过300米,又近邻**思贤**,距离也是几步行,更难得的是金阳农场•大学城划片区入****,轻松解决了孩子**远的问题,孩子**不用赶公交、挤地铁,从墅区家门到**校门只有几,几百米。

据悉,金阳农场•大学城地处千顷缙云山麓下,两公里虎溪河边,坐拥150亩生态农场,1300㎡花田错生态餐厅胜似自家厨房,成都中医大国医馆呵护家人健康,碧桂园物业提供五星级归家体验!

目前,金阳农场•大学城122-166㎡农场联排别墅、59-79㎡带院馆墅区洋楼,VIP卡火热预约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