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金辉博翠山 鉴博高层 给城市生活更好可能

房天下   2017-12-13 14:16

[摘要] 在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森林中,自然舒适生活越发珍稀。金科金辉博翠山,于背山背水的纯正湾区筑就一座拥有超越配置的高层【鉴博】组团,为城市自在生活带来更好的可能。除此之外,金科金辉博翠山在景观设计中也融入功能、互动、安全等为一体。

在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森林中,自然舒适生活越发珍稀。金科金辉•博翠山,于背山背水的纯正湾区筑就一座拥有超越配置的高层【鉴博】组团,为城市自在生活带来更好的可能。

鉴自然 揽尽江山壮阔

山水之乐,人间至乐。金科金辉•博翠山【鉴博】立于嘉陵江畔,一面背山,三面环水,宜居之乐,尽归此处。

建筑与景观的融合程度,极大地影响居者的生活感受。金科金辉•博翠山以江山为灵感,结合土地高低秩序,首创颇有造诣的新中式“立体山水”地貌景观首,承意中国园林智慧,营造江山入园的自然、丰富的景观体验。

除此之外,金科金辉•博翠山在景观设计中融入功能、互动、安全等元素,打造全龄全时段适用的户外健康景观,无论小孩、青年、老人,均能于此享有属于自己的天地,形成丰富有序的室外交流空间,构建起公园式社交舞台,让邻里成为情感浓烈的大家庭。

博匠心 悦享雅致生活

不负这方璞山玉水,金科金辉•博翠山造2.6极低容积率【鉴博】高层组团,并运用金科20年建筑精髓,于细节处力求完美。

建筑亦有生命,亦懂礼仪。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门礼”意义非凡,往往代表着身份地位,为此,在金科金辉•博翠山【鉴博】中,尊崇无处不在,车库入户、地上入户双精装大堂,入户大堂挑高6米,门礼之风得以更好传承,让归家更显仪式感。同时,相较于传统高层一梯四户布局,【鉴博】采用一梯三户超高梯户配比,是居者在使用是更加舒适快捷,并且公摊面积相较一梯两户而言,更显合理与实用。

而身为拥有超越配置的高层组团,【鉴博】从业主生活需求出发,配置指纹密码锁以及车库自动识别系统,全方位方便业主生活出行、归家时刻。同时,在社区设置包裹之家,资产管理中心,儿童乐园……先居者所想,满足业主需求。

户型 呵护全生命周期家庭需求

父母在旁,孩童绕膝,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是很多家庭的美好追求。“一步到位”的户型设计一度成为置业者的热门选择。【鉴博】精心打造的建面约127㎡全能型三居户型,用舒适丈量空间尺度,精细考究每一处居住空间,实现空间的化利用,充分满足改善型家庭的居住及生活所需,无论是与父母同住,又或者有孩子的家庭,都绝不用担心空间问题。

户型设计上,【鉴博】深入考量都市改善型家庭生活习惯和日常起居动线,在入户玄关处增加空间储物量,可以满足不同物品的分门别类的摆放,生活美学亦兼具实用美学;细心规划全明厨房,L型操作台,合理设计存、放、洗、切操作动线;双卫设计,干湿分离,主卧设独立卫生间和180°景观飘窗,尽享奢华品质;客餐连厅、奢阔大阳台设计,为改善型家庭营造出安心舒适的居住空间。

金科金辉•博翠山【鉴博】,于都市繁华中优雅从容地享受人生礼遇,给城市自在生活带来更好的可能。

千里江山,低密墅区。金科金辉•博翠山【鉴博】组团瞰江高层、【揽翠】组团伴山洋房全新加推中,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