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以匠心品质 再现西城热销传奇

房天下  2017-12-12 14:51

[摘要] 龙湖西宸原著,坚持别墅本质,以原著系别墅价值定义回归别墅生活本质,让城市人士即时可享有天有地的高品质醇熟墅居生活。龙湖西宸原著以更醇熟的配套,更稀缺的户型,盛启愈发臻美的墅居体验,再现西城原著热销传奇。

龙湖西宸原著,坚持别墅本质,以原著系别墅价值定义回归别墅生活本质,让城市人士即时可享有天有地的高品质醇熟墅居生活。龙湖西宸原著以更醇熟的配套,更稀缺的户型,盛启愈发臻美的墅居体验,再现西城原著热销传奇。

匠铸高品质墅居,龙湖西宸原著再现热销全城胜景

作为龙湖在西城的十年沉淀之作,西宸原著一经面世就广为市场瞩目,其别墅、洋房产品一经开盘便引得众多高端置业人士争藏,再现热销全城胜景。重庆的原著系墅居,西城稀缺品质住宅的典范,再加上西城醇熟地的配套、罕稀山水配套等众多价值交相辉映,让西宸原著在西城高品质住宅异军突起,销量冠领西城,再次印证了龙湖西宸原著的独特魅力,已成西城高端置业人士选的墅居臻品。

十年西城,龙湖承载人居梦想再出发。随着重庆发展的向西推进,西部新城作为主城内**资源最强、文艺气息最浓郁、公园最为密集的区域,已然成为当下发展的新一极,其城市价值急剧攀升,宜居高地正在显现。龙湖正是在稀缺的宜居大城之上,才将序列产品“原著”系落址于此,也将进一步提升整个西城的居住品质。高品质居所与醇熟配套相结合,龙湖西宸原著正是为改变而来,作为西城之上的典藏力作,自面世之初,便凭借优质的产品、稀缺的资源优势,赢得全城高度关注,其臻品房源也引得全城争藏,再次续写原著传奇。

匠新原著,以品质铸就不负西城的人居经典

龙湖西宸原著作为原著系首次落址重庆的居住臻品,深受广大高端置业人士的青睐,无论是连战连捷的开盘现场,亦或是实打实的销售数据,都足以证明龙湖西宸原著每一次都在超越自己,不断创造新高度。

龙湖西宸原著以最懂城市的建筑,让空间与功能和谐共鸣,让美观与实用惺惺相惜,更让梦想与栖居相遇。其全新的7.8—8.4米宽厅别墅,一改传统联排别墅开间只有5-6米的尺度,做到实用性的动线布局,更能满足生活的无限想象。同时采用垂直采光系统,做到通透双面及三面采光,视采光为别墅居室的灵魂,打造出“零”黑空间别墅。以及每户至少三个停车位配置,更好的满足一家全功能型停车需要。诸多稀世资源的加冕,龙湖西宸原的价值已远超居住本身,成为拥有者彰显身份的象征,更是每一位财智名仕不容错过的艺术珍品,也是在重庆珍藏龙湖原著系别墅的机会,龙湖西宸原著用品质铸就经典,打造不负西城的品质墅居。

龙湖西宸原著宽厅大院,一墅争藏,城心别墅,套内约280-310㎡,席位日减,错过难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