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鸥鹏拉菲公馆洋房商业业主年底答谢宴温情上演

房天下  2017-12-11 17:28

[摘要] 在盛宴开始前,工作人员公布了同乐游戏的优胜者并颁发奖状及奖品。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引爆全场业主的热情,全神贯注等待抽奖结果。抽奖结束,正餐开始,当一只只烤全羊被端到餐桌上,惊叹声就不断,现场一片温情暖意。

2017年,又是新鸥鹏拉菲公馆的热销年,佳绩的背后少不了广大业主的支持,为答谢广大业主的厚爱与信任,新鸥鹏拉菲公馆特举办业主年底答谢宴。继11月25日、26日,12月2日、3日业主答谢宴——上周末(12月9日、10日)新鸥鹏拉菲公馆洋房及商业老业主年底答谢宴再次隆重举行,众业主朋友欢聚一堂。

天公作美,周末天气晴好,业主陆续来到销售中心参加活动,在呼啦大挑战、飞越标靶、袋鼠搬家、幸运抓抓乐等同乐游戏中度过了欢乐的下午时光。时间飞逝,转眼间就到了盛宴时间,洋房及商业老业主陆续到达用餐地点,乒乓球、休闲麻将吸引了业主的目光,邻里互动,热情问候。

在盛宴开始前,工作人员公布了同乐游戏的优胜者并颁发奖状及奖品。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引爆全场业主的热情,全神贯注等待抽奖结果。抽奖结束,正餐开始,当一只只烤全羊被端到餐桌上,惊叹声就不断,现场一片温情暖意。舒适的环境、温馨的氛围、精美的礼品、美味的食物共同给业主营造一个难忘的夜晚。

除有奖游戏、百人全羊宴、现场抽奖之外,新鸥鹏拉菲公馆还为业主准备了其他感恩福利,目前首届新鸥鹏业主投资节(12月5日—17日)正在火热进行中,四重福利惊喜来袭。

此次新鸥鹏业主投资节自12月5日开幕起就受到了业主的一致热捧,这与新鸥鹏天地自身的强大实力是分不开的。约4050亩大盘复合商业体,购物、娱乐、**等多种业态汇聚于此;约8万人超大社区常驻人口消费;约5.5万人云**产业办公消费;******人群刚需消费;高职城**高价值商业,消费力强劲。人气即财气,新鸥鹏天地商铺潜力大,自当备受瞩目。

目前,首届新鸥鹏业主投资节正火热进行中,尽享四重福利,活动持续到12月17日,欢迎感兴趣的投资者详细咨询。

地址:南重庆•中国云**产业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