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嘉陵十里大城现铺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7-12-11 16:10

[摘要] 首创•嘉陵十里集娱乐、休闲、购物、**、美食等于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购等生活要求,大城熟铺,不容错过。

首创入渝十年,一直深耕重庆,深入了解重庆人居风俗习性,以匠心造城,以诚心建铺。首创•嘉陵十里,经严格规划施工以及层层质量把关,打造沙区第二个城市副中心——十万方风情街区,再现老双碑繁华景象。

临江靠山,景观商业

首创•嘉陵十里背靠歌乐山,坐拥万亩自然清新,前畔嘉陵江,远眺千里连绵高尔夫果岭。临江靠山的先天优势,瑰丽璀璨的自然景观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消费感受。无论是江山与共的稀缺城市资源还是灯火璀璨的滨江盛景,都是一张独特的城市名片,为首创•嘉陵十里印上显眼的印记,深深烙印在消费者心里。

临街现铺,倚靠醇熟大城

首创•嘉陵十里不仅坐享四桥四隧双轻轨便利交通所带来的通达人流,更坐拥首创城13718元/平方米[沙坪坝]首创城70套在售85万方大城海量人流,保障日常消费。除此之外,首创•嘉陵十里三公里范围内多个城市高端楼盘汇聚,周边医院、公园、景点、**环绕,庞大的消费人群,为首创•嘉陵十里的商业保驾护航。

首创•嘉陵十里集娱乐、休闲、购物、**、美食等于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购等生活要求,大城熟铺,不容错过。

销售信息:40万起300万止抢建面约25-382㎡首创•嘉陵十里临街旺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