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岸江山一线观江臻品,全城热购中

房天下   2017-12-11 14:43

[摘要] 北岸江山让空间与功能和谐共鸣,让美观与实用惺惺相惜,更让梦想与栖居相遇,满足生活的无限想象。让精致的时光恣意盛放在舒适的空间里,承载幸福品味的生活。

关于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说到底,只有用心去经营,才能感知到幸福生活的真实意义。北岸江山如匠人般将其专注、坚定、执着的热血全部献给土地、城市,以及每一位懂得生活、追求生活品质的人。

北岸江山用稀缺曼妙的江景感受自然之美,用精致优雅的滨江生活领略城市之彩。北岸江山套内约60-88㎡**阔景高层,一经推出便全城热抢,其带来的滨江惬意生活,让宁静与繁华共享,成为购房者选择的不二之选。

嘉陵江景美如画,幸福由此典藏

居住在嘉陵江畔,出户入户感受自然之美、风起风平见碧波悠悠、日出日落看云卷云舒,惬意的生活令人向往。试想自己下班后回到家中,坐在窗前看窗外灯火辉煌的街景,为平静的生活增添一丝温暖,因为我的努力对得起我现在的生活。尽管有时加班忙碌到很晚,但回到家中,一阵江风拂过,依然可以感受到曼妙江景所带来的那份浪漫。北岸江山就是家的归宿,为居住带来关于自然的惊喜,幸福在此典藏。

我所向往的理想生活并不是隐居山野之中,而是要出得繁华入得宁静,北岸江山刚好就符合我的选择。居于滨江之畔繁华之中,可以在周末去附近商圈逛街,看看今年的流行元素又是哪些;或者去麓港风情美食街尽情品尝地道美食美味,让生活变得更多滋多味;亦或约上三五好友去滨江长廊散步,看看夜景,聊聊天,生活品质由此延伸,这样的都市生活怎能叫人不羡慕。

北岸江山让空间与功能和谐共鸣,让美观与实用惺惺相惜,更让梦想与栖居相遇,满足生活的无限想象。让精致的时光恣意盛放在舒适的空间里,承载幸福品味的生活。

北岸江山•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一线观江精装公寓 震撼荣推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