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聚焦,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12-11 11:09

[摘要]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12月9日,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隆重开放,为重庆人民带来一场全感官盛宴。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数千位业内外客户到访,只为一睹协信•车时光的非凡魅力,而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的神秘面纱也逐一被掀开。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12月9日,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隆重开放,为重庆人民带来一场全感官盛宴。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数千位业内外客户到访,只为一睹协信•车时光的非凡魅力,而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的神秘面纱也逐一被掀开。

还未到开放时间,现场便已经聚集了许多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进场签到、准备参加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开放活动。

现场气氛浓烈热闹,竖琴表演、机器人展区、超级跑车都与人们愉悦抒怀的情绪相得益彰。工作人员贴心准备了精致冷餐及水果供来宾们享用,现场置业顾问也正在热情地向嘉宾们介绍协信•车时光项目。到场客户不断交口称赞,完美体验除了居住之外的更多奇妙!

出席本次盛典的领导嘉宾有协信汽车公园副总经理王强、重庆驰威汽车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为、协信汽车公园营销总监聂盛。另外,易虎赛事、金逸影城、屈臣氏、五斗米、贝尔麦莎、乐悠悠儿童乐园众等众多品牌商负责人也受邀莅临现场。多达十余家重庆主流媒体也齐聚一堂,对本次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开放盛典进行报道

一支个性十足的爵士舞拉开了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盛会的序幕,紧接着协信汽车公园营销总监聂盛先生上台致辞发表了致辞。他从协信商业的辉煌历程到新作协信•车时光,深刻解**了协信商业的优势和协信•车时光未来发展潜力。

一直以来,协信有着超前的商业规划能力、国际领先的优质品牌资源集合能力,以及卓越的商业运营能力,同时在产品创新方面更是有着许多的新突破,协信•车时光就是在商业上的一个创新。协信•车时光将商业与重庆车文化完美结合,打造中国西部约26万方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一定会为重庆的消费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爵士乐队一曲高歌瞬间点燃现场,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冲击,奇妙梦幻的魔术表演为观众们呈现一个神奇魔幻的世界,一轮轮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的观众沉浸其中,共享这美好的时刻。

在协信•车时光主题示范区的外场游园区,设置了种类繁多的集市摊位。手绘存钱罐、创意台灯、转印马克杯……各式各样的创意产品吸引了人们的眼光。人物速写区前已经排起了长龙,孩子们聚集在钓鱼池,聚精会神地盯着池中的小鱼。大家在这里尽情地玩耍合影,享受这个周末属于他们的惬意和悠闲。

无论是协信•车时光精心打造的沙盘、接待区、水吧台,还是精心准备的外场游园区都热闹非凡,全方位立体化给客户带来全新的参观体验感,协信品质再一次得到了重庆人民的认可。

系出名门,重庆商业地产传奇之王

协信•车时光承袭了协信一以贯之的商业能力,在重庆的商业史上,协信是当之无愧的“商业地产传奇之王”。**系,是协信二十多年代表性的商业作品。 从**68购物广场标杆观音桥,到**时代广场6135元/平方米[涪陵]时代广场4套在售崛起南坪核心,再到**天地扛鼎人和商圈……每一座协信**商业,都成为片区一站式消费坐标及高端生活的核心。

商业升级,植入更多文化符号和体验性

协信深耕重庆二十余载,对这个城市的发展自然是一脉相承的。有数据显示,重庆汽车保有量近5年来一直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2016年,重庆汽车保有量达328万辆,排名第三,重庆已成为车轮上的城市。同时汽车拥有悠久的文化底蕴,并且具有充分的体验性,也是时尚代表的产物。因此协信•车时光把重庆的车文化融入商业的打造中,将汽车和商业完美结合,焕发出独特的魅力。

触摸繁华,城市在这里焕发新生

围绕“汽车主题商业综合体”这一核心,协信•车时光的业态布局也独具一格。创造性“体验式商业”规划,以汽车文化运动、科技时尚为核心,汇聚极具主题特色的人文体验、时尚购物、跨界餐饮、休闲娱乐及精英人居,来构建一个文化、娱乐与汽车相关业态相互融合的主题商业综合体。

对于入驻商家来说,汽车文化生态圈将带来一个高效益、高成长的环境,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这里可以得到消费需求化的满足。未来,协信•车时光将为中国西南地区的商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启示,也将使重庆多元的文化绽放异彩,引领全新的都市生活潮流。

项目链接:

协信•时光里套内约62-86㎡N+1院馆华宅预计12月下旬开盘,共推出约279套房源,具体开盘时间待定。VIP全城火热预约中,恭迎莅临品鉴。

(本新闻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确定为准。本资料更新时间为2017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