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半岛铂寓完美演绎,小面积公寓的多功能性

房天下   2017-12-08 16:59

[摘要] 公寓作为一种新兴的房地产方式,拥有多功能性,并且一般位于繁华地段,周边各项配套齐全醇熟,不管是对于置业还是投资,都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公寓作为一种新兴的房地产方式,拥有多功能性,并且一般位于繁华地段,周边各项配套齐全醇熟,不管是对于置业还是投资,都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既可择一间作为温馨小窝,也可合理布置当作办公商用,亦或投资等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而位于解放碑核心商圈的财信半岛铂寓,其合理的面积,立体的户型设计,正是在这样的需求下应运而生。

级新品公寓,奢华打造

财信半岛铂寓作为财信高端级新品公寓,不管是周边的配套还是产品的本身,都有进一步的升级。外观采用玻璃幕墙+高端石材,让建筑立面公建化,同时超高层的产品打造,天际江景视野,俯瞰重庆城市美景。

9米挑高首层入户大堂,五星级标准倾力打造,让业主及众多的办公人士、商业菁英能更好的感受到奢华、的生活体验;专业的物业管理,24生活+,给大家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打造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

小面积也能拥有大空间

对于很多置业者和小型的办公人员来说,更青睐于小面积公寓,总价成本更低,并且灵活运用空间也不会显得拥挤。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49-103㎡,立体的户型设计,并且5.1米挑高百变LOFT。一层的价格,拥有两层的空间,一层的面积,拥有两层的想象。层高让装修整体更有品味,不会让人有压抑感,居住办公空间向立体方向延伸,更好的享受家庭办公生活。

宜商宜住宜投资

财信半岛铂寓择址解放碑通远门,轻轨1号线七星岗11870元/平方米[渝中]七星岗0套在售站,不管是地段还是交通,在公寓投资市场众多产品中都可圈可点。背靠解放碑醇熟商圈,涵盖大大小小近20个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给人们的出行购物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也助力解放碑商圈的经济发展。

坐拥40万方综合体大城,周边商业、居住氛围浓厚,的优势或将吸引众多的商业菁英聚集,同时在地段、交通以及产品本身所具有的优势上,不管是今后置业生活的便利性,还是投资的长线,都具有更好的保障。宜商宜住宜投资,多功能城市藏品,借力解放碑千亿级CBD拥有可期未来,满足不同客户所需。

财信•半岛铂寓百变LOFT,建面约49-103㎡,5.1米挑高,易持有、灵动性、多功能,VIP卡限量办理,不容错过!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