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重庆东原“焕新计划”:以顺畅换业主心畅

房天下  2017-12-08 15:14

[摘要] 对东原人来说,每次对路面焕新,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有的道路在车库内,需要东原人在沉闷的空气中作业。有的路是业主踩出来的,东原人为了方便业主,需要重新规划路线。

判断一个社区的好坏,看看社区内路面状况便能一窥全豹:微凸的鹅卵石步道、水景旁小木桥、车行道是否还平整……社区内的每一条路,业主来来往往,使用频率极大,入住3、5年损耗逐渐显现。从2014开始,东原从客户需求逻辑出发,全面改善因使用年限增长而出现使用状况的社区出行道路、车库设施设备、社区步行道等系列道路设施,不知不觉坚持了3年,并且还将常年累月坚持下去。

东原D7区14935元/平方米[江北]东原D7区217套在售,社区内一条鹅卵石步道,是社区健身人士的最爱。因为用的多,不少突出的鹅卵石已被磨平,一到下雨天行人走上去极易打滑。还好,东原会定期检查步道,及早更换。

给鹅卵石步道焕新不是件容易的事,要先将整块步道铲除,然后一颗颗地将鹅卵石“种”在地上,可以说,每一颗在地面上立着的鹅卵石,都是为了能让它与业主的脚“亲昵”。

入住3、5年,不经意间水景旁的木栈道也开始嘎吱作响,即便知道没有安全隐患,东原也不敢懈怠。在东原•碧云天,东原全面焕新木板,严格把控路面结构,将整块木板全部拆掉,换上崭新的木质地板,让业主的脚下更踏实。

在东原•黄山大道东,长期暴露在户外的小木桥也开始腐坏,看上去就像是毁了容的小姑娘,为了给她换新颜,还真不容易,需要购置新的木料,把原有的小木桥拆除,按比例搭建、加固,才能让她貌美如花。

地上的道路焕然一新,车库和出入系统也不甘落后。为了业主安全进出车库,2017年重庆东原陆续在各小区重新规划车库警戒线。同时,为了保证业主开车时的安全,东原维修保障团队和业主玩起了“躲猫猫”——东原地产重庆公司维修板块负责人胡硬生表示:“不同小区业主的停车时间是不一样的,有些小区业主更多的是白天停车,做车库导视的时候我们就晚上去做,然后有些小区业主反过来晚上停车时间多,那我们尽量白天去做。”

业主出行的顺畅,还体现在小区车行出入口的改进上。现在,东原车库重新升级,无须刷卡过杆,新安装的车牌扫描系统,车主只需将车开进系统识别范围,栏杆会自动抬起,方便车主畅快进出。

对东原人来说,每次对路面焕新,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有的道路在车库内,需要东原人在沉闷的空气中作业。有的路是业主踩出来的,东原人为了方便业主,需要重新规划路线。有的路面是小木桥,需要重新购置木料按比例搭建……从2014到2017,据不完全统计,“焕新计划”启动后,东原•中央美地道路升级900米,东原•檀香山道路升级500米,东原•锦悦升级5000平米车库地坪漆,东原•黄山优化2000米车库行道线划线,正是凭着东原人死磕、较劲儿、不妥协的精神,保持着对东原业主始终不变的初心,让东原社区每一天,都有新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