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音桥地标写字楼 写字楼搅动塔尖圈层

房天下  2017-12-08 15:03

[摘要] 摩天大楼的故事在不断演绎,一座座现代地标建筑直逼天际,我们总是不断向天空发起挑战。高度所象征着的尊严与身份,引得人们争先恐后地建造高点。占据高点并欣赏高点,只有以高度为骨架,以优质圈层为血肉,才能组成与你身份品位相匹配的居住格局。

摩天大楼的故事在不断演绎,一座座现代地标建筑直逼天际,我们总是不断向天空发起挑战。高度所象征着的尊严与身份,引得人们争先恐后地建造高点。占据高点并欣赏高点,只有以高度为骨架,以优质圈层为血肉,才能组成与你身份品位相匹配的居住格局。龙湖新壹街,不仅是因为自身建筑水准之高超,更是其对城市资源的占有属性,成为城市封面。

雄踞城市繁华心打造纯粹圈层

对于企业来说,其所在写字楼地段是企业实力的名片。在人们尚未了解一个企业的时候,只要得知其办公地点位于商圈地标写字楼,自然感觉企业的实力不言而喻。一座城市都有制高点,那些制高点是一个时代地位的象征,而繁华心在哪,高台视界就在哪。

“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这句话道出商界圈层的重要性。如果说住宅是圈层的重要载体,高端社区则是成功人士进入高端圈层的阶梯。城市商圈有高度的地标建筑,占据稀缺的土地和独特的圈层资源,成为塔尖财富阶层置业的不二之选。

出享城市繁华 入享高端商务

时间是所有财富中最宝贵的财富,曾经有人说,比尔盖茨掉1万美元在地上不会去捡,因为他捡钱的时间远不止能赚1万美元……这也许只是玩笑,但同样也说明了时间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商业领域,时间对每一位商务精英都是很宝贵的。

制定合理的时间规划,高效完成每一个任务,选择一个优质的写字楼等等都能够提升商务办公效率,随时抓住机遇,掌握时代的脉搏。对于企业来说,选择一个出色的写字楼,能够节约多少宝贵的时间?需要从写字楼的每一个细节算起。

龙湖新壹街位交通枢纽,坐享多维立体路网出享繁华,入享高端商务。选择龙湖新壹街,是顺势而为,坐享千亿成熟商圈,精英环绕,商务氛围浓厚,从商家到客户再到圈层,俯首皆是,成功水到渠成。

以高度为骨架,以优质圈层为血肉,龙湖新壹街与你身份品位相匹配的居住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