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临江大平层引领高端圈层居住理念

房天下  2017-12-08 11:45

[摘要] 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8号楼全新升级,打造江山大境,纵享上层视界,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大平层发源于上世纪初,经历了近百年的不断发展,如今俨然成为高端住宅的又一别称,成了身份地位的象征。据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数据显示,大平层占据了其中七席,可见大平层备受高端圈层的青睐。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作为棕榈泉在渝的第二大力作,匠心建造了大四房奢阔一线临江大平层,引领高圈层的居住理念。

棕榈泉悦江国际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上层奢阔视界 一览江景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位于悦来13里嘉陵江湾之上,一线临江,无疑占据了很好的自然生态资源,近400米大纵深中庭,阔朗的楼距,360度奢享江景景观,无敌阔景视野。另外,项目还聘请国际景观大师Peter Smulders担纲设计了近10000㎡的水系园林景观,同时,在景观园林中,配以各式园林小品、山水、溪流、亭廊,再铺以层次丰富的花卉树木。居住在此,前后园林盛景推窗即可拥揽。低密度社区排布,把更多土地退让给自然,带来高舒适度的家居享受。

棕榈泉联英物业 深度关怀高端圈层

拥有二十余年豪宅打造经验的棕榈泉,在打造重庆“水上豪宅”标杆及高端人居的同时,在凸显楼盘“软实力”方面也是颇具用心。为了给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将“像棕榈泉一样生活”融入到产品中,诚意引进了高端物业服务专家——联英物业,以为每一位业主奉献优质的服务和温馨的生活为宗旨,探索重庆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为棕榈泉的每一位业主定制高端圈层生活。

一线临江大平层打造独属棕榈泉的品质生活,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尽显豪宅典范。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8号楼全新升级,打造江山大境,纵享上层视界,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Tel:400-890-0000 转 806985

地址: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