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龙水湖•云玺台丨临湖而居塑造“湖山生活”

房天下   2017-12-08 09:52

[摘要] 如今的都市节奏加剧,生活越来越缺乏温馨、清新、新奇。如此,龙水湖•云玺台湖山院墅突破所有限制,只为给你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度假村实景鸟瞰)离尘不离城,云玺台重塑湖山生活的精神故里财信龙水湖•云玺台,潜心匠造,精工巨献,是重庆财信集团打造的第一个生态宜居湖山墅区。

如今的都市节奏加剧,生活越来越缺乏温馨、清新、新奇。而一所能够“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的惬意居住之所,成为人们梦想中的家园。重庆在国家限墅政策下,缺乏具备品质、环境、配套的优质别墅。如此,龙水湖•云玺台湖山院墅突破所有限制,只为给你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Description]

(度假村实景鸟瞰)

离尘不离城,云玺台重塑湖山生活的精神故里

财信龙水湖•云玺台,潜心匠造,精工巨献,是重庆财信集团打造的个生态宜居湖山墅区。龙水湖作为重庆湖山院墅的代表项目,以原生态优质自然环境为基底,以舒适生活住宅为载体,匠心打造千亩全享生活度假大城。在繁忙的都市中,以湖山精神成就“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在重庆的优质别墅市场上,独树一帜,拥有不容忽视的席位。

undefined

(云玺台实拍)

立体交通路网辐射 出行方便快捷

财信龙水湖一期云玺台规划用地约208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0.6容积率,近35%的社区绿化,由全面适老化设计的低密度、高性价比湖滨别墅群组成。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重庆三环、成渝、渝蓉、南大泸高速、成渝高铁、登云机场等构成的渝西立体交通路网,无论是公共出行还是自驾出行,都十分方便快捷。

undefined

坐拥龙水湖度假区 休闲娱乐选择多

由财信集团打造的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现已建成开放,度假区内玩法多样,包括龙水湖温泉、飞跃丛林、抢滩登陆、丛林生存、湖滨巷战等。值得一提的是,财信大足龙水湖温泉更是于2016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五星级温泉,对业主而言,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国家5A级景区的配套,可谓是一大福利。

undefined

(龙水湖全景)

undefined

(温泉中心实景)

全城共鉴,热销传奇

开盘以来,看房团络绎不绝,售房部门庭若市。项目依托龙水湖景区的自然景观风貌,利用当地优势资源,此前推出了温泉、烤全羊宴、游湖等业主回馈活动,参与者众多,反响甚好。云玺台以其突出的项目优势和贴近现代人态度的生活理念备受好评,得到业内同行和客户的一致认可。云玺台首期产品共700余套,目前仅剩20席虚位以待,期待更多用户前来参观选购。

undefined

(热销现场实拍)

项目在售产品愈少弥珍,搭配湖边臻奢独栋别墅,拥有私享大庭院,超大多功能房及休闲露台,观景阳台。湖山之上,一墅典藏!销售热线:85318888;楼盘地址:大足 • 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