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大平层四房户型大享受开启阔居生活

房天下  2017-12-07 15:36

[摘要] 在当代社会,住宅的选择标准已经不单是一个安身之处就能来概括的,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尤其是那些能将区域生活价值完美体现的优质大户型产品,才是每一位精英人士的追求。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8号楼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183㎡奢居大四房带来全新享受,开启阔居生活。

在当代社会,住宅的选择标准已经不单是一个安身之处就能来概括的,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尤其是那些能将区域生活价值完美体现的优质大户型产品,才是每一位精英人士的追求。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8号楼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183㎡奢居大四房带来全新享受,开启阔居生活。

棕榈泉悦江国际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大尺度设计 提升生活境界

空间的尺度,便是生活的尺度,空间够大,才能享受“自由”生活。随着住宅产品的不断迭代升级,户型空间也在为增添空间的可延展性,放大生活尺度,提升生活价值而不断进行革新。遵循这种理念,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深刻解**户型哲学,大手笔打磨奢阔人居空间,让居者的生活境界,阔绰无疑。

183m2的套内面积,四室两厅三卫双套房的设计,让父母、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满足三代同堂、阖家欢聚的生活需求。客厅餐厅是横厅设计,更显大气;还有广阔景观阳台,尽揽滨江风光;生活阳台自带储物空间,整理收纳都不在话下。如此精致大户型设计,放大生活尺度,打造品质生活。

匠心配套 升级生活品质

内部户型给住户以奢阔享受,外部配套自然也要与之匹配。悦江国际诚意打造棕榈泉体育会所满足业主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奢配恒温恒湿无边际游泳池、男女干湿蒸室、按摩池、豪华健身房、瑜伽馆等,让业主在闲暇时刻,能携家人一起感受运动的激情,享受惬意的家庭时光。

棕榈泉还独创了“月•星•河”为主题的星空夜景幕墙,按照城市地标的标准打造而成,每到夜晚,星空幕墙闪烁的光辉与嘉陵江水遥相呼应,点缀着这座城市,形成一道至美的城市天际线。

大户型奢阔享受,品质配套提升意境,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开启城市的品质阔居生活。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8号楼全新升级,打造江山大境,纵享上层视界,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Tel:400-890-0000转806985

地址: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