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和泓文华府筑南重庆人文高地 享城中央**资源

房天下  2017-12-07 11:22

[摘要] 和泓•文华府作为人文社区,打造人文景观示范区“先生的书院”,将书店、咖啡厅、艺术廊等功能汇为一体,形成多功能艺术文化空间,为市民提供文化艺术交流展示的平台。探究伟人思想精神,鉴赏不同领域的艺术与美,“先生的书院”是一家极富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自我和个性的创意生活体验一体店。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千金买房,万金买邻。”越是追求品质生活的人越是期望拥有优越的生活环境。

依**而居

开启**人文社区篇章

巴南作为城市五大功能拓展区中的核心部分,近年来配套交通日益完善,医院、公园、购物中心等纷纷落地。尤其是在**方面,重庆高职城落子于此,汇聚16所高等职业院校,10所中等职业**以及云计算产业园、西部人才产业园、大学生创业园、国际电商产业园等,打造集职业**、产业为一体的新兴现代城市。

1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和泓•文华府居高职城腹地,**环绕,以**浸染社区门第,打造巴南人文府邸。项目背靠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无缝接驳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众多“开放式”院校资源共享,运动场所、图书馆、**绿化公园一应俱全,将诗意栖居变为现实。和泓•文华府享周边良好的**环境、人文生活熏陶、优质的生活配套,子女从小沐浴**,享受**文化的熏陶,未来必将更加美好光明。

2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一角)

示范区即将开放

展示南重庆人文新风采

和泓•文华府作为人文社区,打造人文景观示范区“先生的书院”,将书店、咖啡厅、艺术廊等功能汇为一体,形成多功能艺术文化空间,为市民提供文化艺术交流展示的平台。探究伟人思想精神,鉴赏不同领域的艺术与美,“先生的书院”是一家极富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自我和个性的创意生活体验一体店,让你普通平淡的生活也因此有不同意义。

现“先生的书院”以及项目主题公园都将在12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以磅礴声势展示人文居住风采,届时恭候您的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巴南区•高职城•渝南大道1388号

外展场: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1号出口右转前行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