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璟湖山受捧大道至简 礼嘉一环 唯此院景四栋

房天下  2017-12-07 10:24

[摘要] 必须强调的是,御璟湖山此次首推的院景高层是礼嘉一环仅有的四栋在售高层产品,不仅是爆款更是限量级。现御璟湖山城市溪林公园示范区已璀璨绽放,院景高层实境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咨询品鉴。VIP热线:6764 6999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商务 了解更多请关注“御璟湖山”官方微信

12月的重庆地产市场风起云涌,好产品扎堆,但总会有爆款成为楼市中的焦点——来自礼嘉一环,御璟湖山院景高层一入市,人气飙升,迅速走红。

成为爆款总是有理由的,自从11月18日御璟湖山约20000平城市溪林公园示范区开放以来,每天看房客户络绎不绝,这里不仅是御璟湖山的销售中心,更成为礼嘉的新景点,看房赏景,每天至少都有上百组客户来访。如今,精明的购房者挑选高层必须“一举两得”,既要品质又要保值增值性。一举两得之下,对产品的选择也更为挑剔。重庆楼市不乏高层产品,为何御璟湖山院景高层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礼嘉一环约310万城市核心商务圈

华宇旭辉精筑限量级院景高层

当然首先是区域价值。御璟湖山的区域价值奠定了产品的潜力,这是来自礼嘉一环住宅产品的捅金。重庆向北发展,未来就看两江新区,而整个两江新区的商业未来,无疑就看礼嘉,无论是商业规划的体量、规模、层级,都印证着礼嘉定位的不一般。而礼嘉一环则是礼嘉半岛的核心区域,礼嘉一环囊括白云湖与龙塘湖双湖,依托礼嘉国际商贸区的黄金十字轴,这里也是体量达约310万方商业商务圈的中心,御璟湖山则位于最核心位置,坐享各种最优资源便利。

当御璟湖山蓝图呈现时,不由自主让人联想到主城区各大核心的一环商圈,解放碑、观音桥、南坪,在商圈一环的住宅公认潜力,最保值的楼市蓝筹。当初买入商圈一环的住宅,谁不是赚得盆满钵满?当礼嘉一环商圈仅有在售的4栋院景高层首发亮相时,购房者又怎能放弃这原始股的机会?

御璟湖山定义高端人居配套

用细节提升居住质感

同时,御璟湖山是华宇、旭辉的自我超越之作,面对这块,两大品牌企业激发出对城市人居生活的无限想象和创造力。华宇旭辉集合数十年高端产品的打造经验,这些种种都将在御璟湖山得以全面的体现,即使是高层产品,配置也是堪比大平层的奢配。在产品的配置上,御璟湖山匠造院景高层,关于产品的革新和人居的升级,这里给你一处的居住质感体验。

比肩大平层的空间体验

御璟湖山院景高层在产品的设计上打破了传统高层标准,以大平层姿态来打造高层户型尺度,确保生活和视野从容华贵,私密开朗。和市场上传统高层相比,约7米的阔景阳台,约13.5m奢阔面宽,将居住的景观采光面进一步扩展,突破传统人居的风光想象,如此阔居尺度,纵观全市也是少见的!

一环三院十六景

高层往往给人的印象是高楼林立,建筑相对较密,从而影响到小区环境布局,降低了居住品质,但是,在御璟湖山的高层却被赋予了新“院景”!在院景高层地块规划之初,即巧用地势起伏,营造密林环抱的深宅大院,以“围墙+缓坡+乔木”的形式进行小区的边界围合,打造深宅大院的居住感受,又利用地形的原生形态和地形特征,营造生态雨水花园,打造生态宜居社区!同时着力升级高层组团景观,三个公园级中庭,围合约19000平超大空间中庭院落,完全颠覆了高层狭窄景观空间的局限,如同公园般的享受;运动健身是居住者最为看中的配套设施,近800米星辰夜光环形跑道,带给你最愉悦的跑步感受;

三重精装的归家礼序

小区入户决定印象,一个奢贵不凡的小区入口大堂可以给居者更尊崇的感官体验,从小区入口大堂,单元楼栋大堂,车库入户大堂,三重精装无一怠慢,精工品质悉心雕琢每一个细节之处,恢弘的尺度、精装的标准都极具尊崇仪式感,用归家礼序,让回家的沿途每一步都倍享尊崇感;

六大架空主题会所的圈层互融

为了升级区域居住环境,拉近邻里关系,提高业主的生活感受!御璟湖山充分利用楼栋的开放空间,打造6大架空主题会所,宝贝乐园、静态健身馆、名媛普拉提会所、私宴会客厅、阳光图书馆、耆老活动中心等高层业态难见的奢阔空间,为居住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搭建共同的生活理念与圈层生活,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社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活动空间。

必须强调的是,御璟湖山此次首推的院景高层是礼嘉一环仅有的四栋在售高层产品,不仅是爆款更是限量级。现御璟湖山城市溪林公园示范区已璀璨绽放,院景高层实境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咨询品鉴。VIP热线:6764 6999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商务 了解更多请关注“御璟湖山”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