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河原填补高端空白 大渡口平层时代来临

房天下   2017-12-06 09:22

[摘要] 作为大渡口首个环江平层大宅,长河原和大渡口已有的楼盘相比,无论是在区位,还是在配置上,都展示出了完全的领先。在经历了多年的高端改善产品缺失之后,大渡口人居的空白与遗憾,正在被渐渐填补。作为这一突破的开端,长河原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占据大渡口高端改善首选的位置。

在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一度占比七成,“全球最奢华的居所不是别墅,而是城市中心的大平层”,这样的观点正成为一种共识。

放眼重庆房地产市场,不管是东原189115611元/平方米[南岸]东原18918套在售这样的滨江豪宅,还是舜山府这样的归隐作品,兼具城市核心地段、稀缺自然资源和舒适内部空间三大标准,大平层每到一个区域,都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力。以当下势头正盛的长河原来到大渡口为例,在平层大宅的构筑标准得到满足,区域高端空白得到填补之后,大渡口的新宜居时代也正渐渐开启。

地标准:城市核心区

对于一个城市而言,核心就是繁华的代名词,对注重商业效率的精英们来说,城市核心数量、质量都有保障的社会配套,无疑是居住、办公、交际提升的先决条件。深谙豪宅之道的旭辉和东原,选择在钢花路这样的大渡口繁华起源之所,在完善的交通、配套之下,进行平层大宅打造,其诚意和对未来生活的把控可见一斑。

意境图

资源标准:不可复制自然景观

于城市精英而言,繁重的工作之后更需的享受放松,占据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资源,让自己和家人程度的得到享受,是他们对生活环境的基本要求,而在重庆,最能满足此类需求的区域莫过于长江之畔。

长河原位于大渡口约12里江岸一侧,紧邻约千亩崖线公园(规划)。随着公园的全面建设,浩瀚花海的完美呈现,江和公园搭配更显绝妙,加之长河原内部新加坡风格景观的雕琢打造,辽阔江景、中庭艺境与城市中心的繁华夜景,呈现珍藏三重景观体验,覆盖生活每个细节。立于城市中心顶峰,俯瞰全局,更上层次的稀缺自然资源,对生活品质的提升显而易见。

意境图

产品标准:打造舒适居住空间

在外享受城市核心各类资源,在内居住收获的舒适度,才能完全满足城市精英二十四不间断的宜居需求。长河原采用类板式方正设计,大横厅、约9米阳台等规划将三类动线布局结合,平层大宅的尺度和功能全面融合。户型动静分区明确,房间尺度阔绰,动线设计合理,通过精妙布局,达到厨房卧室、洗手间等区域都可直接观江的视野,将自然馈赠利用到。

加之约60米显赫门庭、气派MINI会客厅、空气净化新风系统、车位环氧地坪、人脸识别系统、指纹密码锁入户、双精装大堂、约6米挑高V+泛会所等高端配置的加持,居住空间舒适度显著提升。

作为大渡口环江平层大宅,长河原和大渡口已有的楼盘相比,无论是在区位,还是在配置上,都展示出了完全的领先。在经历了多年的高端改善产品缺失之后,大渡口人居的空白与遗憾,正在被渐渐填补。作为这一突破的开端,长河原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占据大渡口高端改善的位置。

旭辉东原•长河原江山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首开主力户型三居、四居,套内90-160㎡环江平层大宅,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