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商铺供不应求成交热 龙湖紫云台临街商铺尤受欢迎

房天下  2017-12-05 15:22

[摘要]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发展,实体商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重创。但事实上,根据戴德梁行统计1-9月重庆商铺供应量与成交量的数据显示,前三个季度重庆商铺供应量为116.1万平方米,成交面积为163.9万平方米,是今年重庆商铺市场首次出现供小于求的势态。从数据上可以推出,实体商业依旧是人们消费的主战场,商铺成交依然火热。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发展,实体商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重创。但事实上,根据戴德梁行统计1-9月重庆商铺供应量与成交量的数据显示,前三个季度重庆商铺供应量为116.1万平方米,成交面积为163.9万平方米,是今年重庆商铺市场首次出现供小于求的势态。从数据上可以推出,实体商业依旧是人们消费的主战场,商铺成交依然火热。

那么,什么样的商铺才能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呢?据了解,在北碚,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MINI临街现铺就凭借旺盛人气、低总价等优质成为投资者所爱。

龙湖紫云台别墅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优质地段,庞大客流强势聚拢

地产大亨李嘉诚在90年代曾提出一个著名言论,地段、交通、规划、人气、延伸服务管理,而在这房地产核心的五大因素中,其中四项都与地段有关,借此可以看出地段对于商铺的重要性。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MINI商铺属于临街现铺,位于北碚成熟生活区,离万达广场也只有一路之隔,可以借用商圈的人气聚集,围合人流带来一定的消费机遇;周围约1.5万常住人口社区,同时还有十余个品质楼盘,规划约50万人口,保证了持续稳定的客流量,从地段,人流量上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优质商铺。

不仅如此,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还有周边成熟的城市资源聚拢,紫云台韵动公园、恒温泳池、******、状元**等汇集大批人流,潜在消费人流客观。

商圈辐射投资有“钱”景

街道是大家出行的必经之路,商铺临街往往也是正对人流和财源。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临街商铺除了可享受紫云台大社区消费群体外,来来往往的路人也会给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和。

同时,随着各大品牌的入驻以及万达的开业,北碚新商圈的商气、人气也在不断地聚集,可以说是北碚新商圈价值爆发的临界点,发展前景被看好,也必将迎来该区域投资的热潮。选择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商铺,抢占财富商机,赢得“钱”景。

MINI现铺 低总价受投资者关注

临街现铺形态让投资客更为直观地了解产品,准确地衡量产品的投资价值。同时,现铺交易规避了期房商铺带来的风险。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推出的MINI临街现铺面积20~52平方米 ,无论是投资还是自营都相当灵活,而39万起低总价的购买门槛低、风险小,更是受到了北碚众多投资者的欢迎。

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建面约20~52㎡MINI临街现铺,限量发售中,北碚财富小金库,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