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 以洋房之名献给你和家人最好的

房天下  2017-12-05 15:13

[摘要] 当洋房的梦想居所与龙湖园林的尊贵资源相叠加,园林里的洋房就变得既稀缺又尊贵,把洋房安放于园林之中,同步稀缺社区景观园林。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梳理出七重理水空间,打造丰富变化的水景景观体系,让归家之路犹如在度假胜地闲庭信步,把回家的心境调整到最佳。

洋房的梦想居所与龙湖园林的尊贵资源相叠加,园林里的洋房就变得既稀缺又尊贵,把洋房安放于园林之中,同步稀缺社区景观园林。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梳理出七重理水空间,打造丰富变化的水景景观体系,让归家之路犹如在度假胜地闲庭信步,把回家的心境调整到。

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与理想栖居相遇

与市中心鳞次栉比、压抑的高楼告别,与快节奏的生活、淡漠的邻里关系再见,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的洋房用清幽舒缓、温情社区来改善你的居家氛围,欣赏蓝天、绿树与河水,日可看闲云悠悠,夜可观繁星璀璨;远可眺城市美景,近可赏婆娑花影,从而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洋房生活体验。

无人不向往自然之美,可是身居洋房,如果风景还需要双眼下意识去捕捉,那么这种美将大打折扣。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通过快速归家通道结合艺术装置,表达时光与艺术的灵动水轴,通道呈流线型分布,在这里更能体验到四季的变化。艺术装置的设计,让户外停留更充满趣味性。龙湖西宸原著匠心打造社区景观,努力为居者呈现四季园林美境,愿热爱西城的每一个人,人生四季,如愿栖居。

延续原著精髓,匠铸西城理想洋房生活

作为集龙湖经典建筑技艺与宜居为一体的人居大宅,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自入市便备受各界关注。拥有龙湖二十四年建筑经验和序列的“原著系”血脉的精粹之作,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继承了“原著系”的高要求、高标准、高格局,更凝聚一代匠心精神,至此重庆原著时代正式在西部新城启幕。历经五年沉淀,龙湖西宸原著以人居追求,匠新技艺,凝练出西城划时代的洋房人居新作,匠造独属西城的理想洋房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现特加推套内约158㎡溪岸四居洋房。二批次洋房与城心别墅VIP席位限量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