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迪广场5.1米层高绝版公寓 珍藏房源限量加推

房天下  2017-12-04 15:50

[摘要] 物以稀为贵,是物品共性,稀缺的品种总是具有超强的升值能力。比如重庆房产市场近期的“网红项目”中迪广场推出的层高5.1米商圈公寓就成为政策和市场共振下的稀缺品,其位于杨家坪商圈核心且仅1栋,拥有无可复制的地段和买一层得两层的“绝版”优势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物以稀为贵,是物品共性,稀缺的品种总是具有超强的能力。比如重庆房产市场近期的“网红项目”中迪广场推出的层高5.1米商圈公寓就成为政策和市场共振下的稀缺品,其位于杨家坪商圈核心且仅1栋,拥有无可复制的地段和买一层得两层的“”优势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核心商圈无可复刻的地段价值

地段是投资永远不变的话题,因为繁华地段带来的是商业、交通等相应的配套,地段越接近中心,城市优质资源的集中性越高,也越能享受便利。城市核心商圈极为稀缺且无法复制,商业价值凸显。

稀缺的地段也正是中迪广场商圈公寓成为“公寓网红”的重要原因之一。中迪广场,雄踞杨家坪步行街核心地段,占据重庆老商圈仅剩的稀缺地块。其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包括2栋258米超高层地标5A写字楼、3栋150米超高层商务楼宇和1栋100米五星级酒店。中迪云立方公寓,立足2、5号线(建设中)双轨道交通优势,依托杨家坪商圈日均逾30万的固定人流、项目自带的11万精英消费力、3公里内25万原著居民、再加上项目5224个海量车位吸引的近10万客流,人气在此,何愁回报。

5.1米稀缺层高 买一层得两层成

目前北京、南京、成都等城市已出台相关规定,公寓层高不允许达到5.1米,有消息显示,重庆市规划局今后新项目5.1米层高的公寓单套面积不低于150㎡,否则层高将限制在4.5米内,也就是说,未来5.1米层高的公寓产品将绝迹。

业内预计,由于重庆2017年新批地块的商业**没有以前占比高,未来商务公寓的供应预计会减少30%左右。在此背景下,中迪广场在售的5.1米挑高商圈公寓,买一层得两层,俨然极为稀缺。5.1米的稀缺层高也使中迪广场商圈公寓具备更百变的空间和多功能的投资方向,无论出租、办公、居住、开店都可以百变满足,超高附加值和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稀缺公寓仅1栋 错过再无

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重庆在售公寓产品的楼盘仅占新楼盘的0.3%,即将的5.1米层高商圈LOFT更是凤毛麟角。中迪广场本次推出的5.1米层高商圈公寓仅有1栋,由此可见,中迪广场5.1米层高商圈公寓的稀缺性和受欢迎的程度。

中迪广场商圈公寓不仅软件给力,产品硬件更加可靠。7部超高速电梯,甲级写字楼高端配置,300㎡华丽星级阔绰大堂,150米超高层,带来了无限宽广的视野。而且还预留了厨房烟道,空间使用功能的拓展成为无限可能。中迪广场商圈公寓凭借其商圈和过硬的产品实力,开盘即受到投资者追捧,引得众多大客户争相半层、整层抢购。

据悉,中迪广场5.1米层高商圈公寓,仅剩最后珍藏房源加推中;4.2米层**央公馆即将发售。另: 双12让利出清,轻轨旁超市口步行街铺优惠100万,仅15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