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派城“花样早餐”食育课堂 引全城父母和萌娃追捧

房天下  2017-12-04 14:51

[摘要] 2017年12月2日,中国铁建•西派城携手环球食育专家团队——妮妮环球食育打造的西派荟食育系列课堂第二期成功开展。为业主建筑梦想家园,提供有品质的高端生活,西派城从未懈怠。

中国铁建•西派城携手环球食育专家团队——妮妮环球食育倾力打造的西派荟食育系列课堂第二期于上周六成功开展。在这一期的课堂里,**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做了丰盛的早餐,认识学习了多种食材、明白了早餐的重要性。平均年龄5岁的小朋友们,在父母的担忧下独立自主的完成早餐的制作,是孩子无穷力量的迸发,也是对父母放手信任的回馈。

在制作早餐的过程中,有一个小朋友开始不敢自己开火,不敢把胳膊伸向锅边,在老师的鼓励指导下自己勇敢的完成了一个个步骤,做好了真正意义上自己的份早餐。端着做好的健康小汉堡和燕麦粥,小朋友兴奋的叫来老师帮忙拍照留念。据家长后面反馈,小朋友领了食材回家后第二天一早就自觉起床开始做早餐了,完整的掌握了全部的制作步骤。这些成长的进步,才是西派荟食育课堂给孩子和家长真正的礼物。

西派荟食育系列课堂是中国铁建•西派城自成立西派荟社群计划后开展的项活动,从亲子活动的角度出发拉近社区居民邻里距离,从而进一步推进西派荟社群计划的开展。西派荟社群计划自成立以来一直深受业主关注,提高业主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也一直是西派城注重并不断探索的方面之一。

众所 ,真正的豪宅并不只是简单满足于优良的建筑和景观,独享的社区文化和社交圈层才是豪宅最核心的根本之一。于家族而言,比积累财富更为重要的是传承,而更好的传承基础就是优良的生长环境。让所有层峰家族的下一代都在同一个圈子成长,更容易成为未来世界的领头羊。

中国铁建•西派城社区圈层文化社群西派荟就是在这样的基础下开展成立的,组织社会阶层相近的西派业主,让他们汇聚一堂交流分享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兴趣爱好,让更多同路人能够从邻居上升为朋友知己,达成人生共识。大家完全基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与审美品位,与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相似的邻居们一起,共同做一件相互间都感到愉悦的事情,达成精神共悦;在事业上,各路领军人物迅速集结,达成资源共享。这才是西派城想要给业主们的真正的豪宅奢侈生活,不仅在物质上享受更先进的,在精神上同样获得更愉悦的。

中国铁建•西派城,圈层之上,更添品质居住享受,为城市层峰人士打造理想圈层,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共同奔赴巅峰人生。

项目动态:

项目新品天际VILLA系将于12月下旬全新面市,套内面积约215-320㎡,热销户型套内面积约147㎡同步加推,装修标准约7000-10000元/㎡。殿堂精装样板已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