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投资要趁早 19.5万起入手拉特芳斯小户公寓

房天下   2017-12-04 14:22

[摘要] 收入与房价一直是置业者热议的两个话题,而提起购房压力大的城市,“北上广”一定是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然而事实上,房地产市场历经了新一轮“政策洗牌”后,无论是地价还是房价,已悄然起了变化。

收入与房价一直是置业者热议的两个话题,而提起购房压力大的城市,“北上广”一定是大多数人的反应。然而事实上,房地产市场历经了新一轮“政策洗牌”后,无论是地价还是房价,已悄然起了变化。

据CRIC数据整理,在去年40个**城市的房价收入比排行榜上,深圳、三亚、厦门、上海、北京等排名前10的城市房价收入比均超10。其中,上海、北京分别以16.07和15.68居第四、五位。

目前,中国土地价格不断上涨,高企的地价必然体现在未来的房价上,因此置业要趁早。龙湖拉特芳斯小户公寓,建面约28-43㎡,总价19.5万起,置业投资的选择。

投资公寓是个技术活,影响公寓投资价值的因素有很多,但地段始终排在首位。

龙湖拉特芳斯公寓,位于西永中央商务区,承接了该商圈200多万方城市繁华和磅礴消费力,投资前景可观。而且,附近的轻轨1号线微电园站早已通车,将“轻轨一响,黄金万两”的投资商机诠释得淋漓尽致,再加上两双工程、一纵线等城市交通线,周边多路公交穿行,人来人往,坐地吸金,投资必能多元创富!

再者,拉特芳斯公寓建面约28-43㎡,小户型,多样化业态经营,自住生活空间、商务办公空间、特色淘宝店铺等生金有道,投资价值更胜一筹。

项目销售动态:

龙湖拉特芳斯小户公寓开盘新推,总价19.5万起,建面约28-43㎡,特惠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