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节铸造经典棕榈泉悦江国际诚意礼献城市大精英者

房天下   2017-12-01 16:10

[摘要] 棕榈泉悦江国际,大师力作,诚意筑造,于细节匠心,致敬城市大精英者。

每一幢建筑都是由设计师和建筑师们的汗水和心血凝结而成,但在快节奏的今天,已经很少有人能放慢脚步认真感受建筑背后的匠心和诚意了。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大师力作,诚意筑造,于细节匠心,致敬城市大精英者。

棕榈泉悦江国际 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泊车门廊 五星尊享

在入口处设置有泊车门廊,4~6个通道以承载频繁的车辆交通,这样的设计一般只存在于星级酒店。而悦江国际出于对建筑的细致追求,在住宅区也设置了采用双层防水技术的泊车门廊,这样细致入微的设计,既可遮风挡雨,又能彰显业主高端身份。

敞亮双大堂入户,整打石材铺装,给人以一种庄严的质感。同时每座大堂均配备物业管家,24贴心服务,让业主可以享受更为细致的皇家礼仪,给业主以尊贵享受。

山水之名 礼献重庆精英人士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诚意定制的艺术会所,目的是以尊贵奢华之气为住户打造高端生活,而它的灵感就来源于重庆。作为一座山水之城,山与水都是重庆不可多得的景观资源。入渝十余载,棕榈泉深得重庆山水传承,并以此为设计灵感建成棕榈泉悦江国际艺术会所。

不论是颜色渐变的艺术玻璃门,挪威白玉打造的旋转楼梯,还是黑钢镜底座的艺术造型灯,水滴形的无边际泳池,全部与大堂的定制山水画卷遥相呼应,与会所整体的山水主题相契合,并以此来致敬山水之城重庆,礼遇重庆精英人士。

瞰江电梯 细节彰显品质

为更大程度上保证业主的私密性和居住的尊崇感受,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专门定制国外著名品牌瞰江观光电梯,让业主在乘坐电梯时,即可欣赏嘉陵江一线江景及小区独具匠心的建筑美景。同时还有更多人性关怀,在观江电梯旁增设一部普通电梯,给老人孩子,或者有恐高症的住户带来安全感。私享电梯前室,刷卡可直接入户。

不仅如此,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在电梯内饰装修上也下了不少功夫,电梯均采用挪威白玉、贵族米黄等暖色系名贵石材,配以和谐的灯光效果,有调节情绪的效用。一楼电梯前室墙体布置了艺术画,对空间气质进行提升的同时,更体现了棕榈泉在细节打造上的用心。

用匠心和诚意筑造经典,于细节之处彰显舒居品质,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让你尊享细致服务,开启高端生活。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持续销售中。

Tel:400-890-0000 转 806985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