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写字楼升级换代,国际中心领衔高端商务模式

房天下   2017-12-01 11:04

[摘要] 城市日更月替,城市写字楼也在进行着升级换代,写字楼的变迁,其实就是一个城市发展的生动写照,写字楼甚至早已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的名片,而位于重庆首席富人区金开大道的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更是领衔高端商务模式,应该更值得选择。随着时代的进步,未来写字楼也会不断的向着更便利、综合、快速的方向发展。

城市日更月替,城市写字楼也在进行着升级换代,写字楼的变迁,其实就是一个城市发展的生动写照,写字楼甚至早已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的名片,而位于重庆首席富人区金开大道的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更是领衔高端商务模式,应该更值得选择。

城市地标稀缺品商务资产竞争力瞩目

从计划经济体制下的行政办公楼,只是简单的办公室的罗列,只能满足单位内部员工基本办公需求。到如今涌现出的一批5A甲级商务综合体写字楼,开始融入商业元素,考虑更多员工的便利性、办公舒适性,力求提供高效率的商务平台,其间更迭数代。随着时代的进步,未来写字楼也会不断的向着更便利、综合、快速的方向发展。

近年来,固定资产投资重心已从住宅转变为写字楼。在住宅、商铺公寓、写字楼等诸多产品中,以高端写字楼,因为需求量大,品质稀缺,形成了天然的选择热点。在写字楼快速发展的今天,高端写字楼因品质优质名企聚合效应,远超同类产品。强烈的需求造就了写字楼市场特别是高端商务写字楼一路走俏。

金开大道聚变财富传奇 国际中心5A写字楼革新商务模式

重庆首席富人区金开大道之上的国际中心5A地标写字楼,革新商务模式。轻轨3号线和密织路网构建发达的交通体系,内环高速、机场高速,快速连接江北国际机场、观音桥商圈、江北嘴商务区,聚变财富传奇。

同时,作为两江新区“一心四带”规划轴心和重庆形象之窗,金开大道商业、公园、**、生活等配套均已较为完善,工作之余尽享娱乐休闲时光,得天独厚的优势演绎高效商务价值。如今,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俨然已成为汇集财富地位集群打造的高端企业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