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花语佰骊:三次开盘三次售罄 墅境洋楼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7-12-01 10:15

[摘要] 11月25日,随着中国铁建•花语佰骊最后一栋洋楼售罄,洋楼产品收官;今年三次开盘的房源均在当日去化率达90%以上,央企匠心之筑以及超高的品质呈现使得中国铁建•花语佰骊在南重庆掀起了一股热销的浪潮。

墅境洋楼收官

11月25日,随着中国铁建•花语佰骊最后一栋洋楼售罄,洋楼产品收官;今年三次开盘房源均在当日去化率达90%以上,央企匠心之筑以及超高的品质呈现使得中国铁建•花语佰骊在南重庆掀起了一股热销的浪潮。

目前二期套内约110-121㎡城央叠墅将于12月中旬限量加推,现已吸引了百余组客户办卡等待,在产品方面,约331㎡花园,坐拥前庭后院,虽处城心,不离自然。采用板式设计,南北通透,约6.6米挑高,约7.5米超宽横厅,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另外,建面约30㎡-95㎡骊街金铺也将闪耀发售,首付仅约5万起,投资南重庆CAZ正当时,投资热线:68689666。

三开三火,开盘即售罄

如今的房产市场如大浪淘沙,购房者慧眼如炬,没有过硬的质量和非凡的品质怎能博得市场青睐?促使消费者买房的动机不再仅是置业顾问口若悬河的吹捧,也不再是一味的价格战,真正可以比拼的,终究是楼盘品质本身。正如中国铁建•花语佰骊,央企精品力作,打造北美原乡别墅和珍稀墅区洋楼,阔绰空间尺度,精心户型设计,每一处的品质细节都经得起市场的检阅。8月首开半岛隐墅,珍稀房源1售罄;10月墅区洋楼一批次盛情开盘,百套房源再遭疯抢,供不应求;11月墅区洋楼应市加推,火速售罄。花语佰骊三开三火,再次用数据见证央企品质和实力!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中国铁建•花语佰骊引发全城热捧?

作为中国铁建地产2017年布局重庆的首要产品,中国铁建•花语佰骊用实力与品质,在全市收获了良好的知名度与认可度,除此以外,也诠释了中国铁建•花语佰骊背后的价值。

地段决定价值——繁华心 | 执掌CAZ城市进入「南重庆时间」

中国铁建•花语佰骊位处巴南李家沱城央,属于重庆市政府**打造的“CAZ”心脏地段,即“中央活动区”。在重庆中央活动区总体规划中,李家沱被列为市级核心商圈。在其周边,将分布多个星级酒店、西部海洋公园、长江新天地、重庆耐克TOWN等。一座高规格、高水准规划建设的新区将拔地而起。中国铁建•花语佰骊位居于此,享受时代眷顾,城市焦点南移等诸多利好,能同时拥享城市生活硬核与软实力的楼盘,中国铁建•花语佰骊非此莫属。

交通成就价值——达四方 | 两横四纵,便捷交通捷达全城

中国铁建•花语佰骊项目周边,从公共交通枢纽到内外高速,庞大畅通的交通体系,全速纵横城市各处,带来舒适便捷的出行选择。出则繁华,入则繁花,中国铁建•花语佰骊均能随心掌控。更为难得的是,规划中的轻轨5号线支线与12号线,将在项目旁设外河坪南站。

配套锁定价值——享醇熟 | 半岛大配套,揽城央步行生活圈

中国铁建•花语佰骊,得城市之贵,享自然之美,繁华与宜居在此统一。

中国铁建•花语佰骊与十年大城融汇半岛9717元/平方米[巴南]融汇半岛32套在售相偎相依,可坐享融汇醇熟生活氛围与居家配套。融汇半岛的集中商业、风情商业,皆近在门前。项目周边更有海洋公园、峡谷公园、间歇泉公园、滨江公园(茶花广场)等公园环伺,优享醇熟生活。

难以复制的地段优势、先进便捷的交通条件、宜居舒适的生活配套,再加上世界百强企业——中国铁建地产,对优质品质的精心打造,中国铁建•花语佰骊畅销之势自然持续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