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好了,玩够了,再来“谈”生活

房天下  2017-12-01 09:58

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在解放碑打造了解放碑中心购物广场,2004年解放碑商贸中心成为重庆个双百亿商圈。解放碑商圈不再一家独大”,解放碑、沙坪、观音桥、杨家坪、南坪五大商圈格局成熟。重庆第六大商圈也正在蓄势而来,谁会成为这第六个?

重庆东茶园新区│下一个主城商圈

在重庆着力打造的新商圈中,茶园商圈具有极强的后发优势和区位辐射优势。

茶园新区位于都市功能拓展区,享发展利好,可辐射江南南岸及巴南板块。按照规划,到2020年,茶园新区的商业规模将超越南坪商圈,未来人口规模达100万以上。

随着重庆东站确立落址茶园,为茶园区域经济的发展带来助力,交通通达促进人流、物流流通,带动商业发展。

茶园商圈将成为继解放碑、沙坪、观音桥、杨家坪、南坪五大商圈之后的第六大商圈,同时更有迎头赶超前面五大商圈之态势。

(意境图)

住在星麓原,住在茶园新区商圈│享好了,玩够了,再来“谈”生活

20170309日,重庆首创奥特莱斯工程开工仪式举行,代表茶园商业磅礴起势首创奥特莱斯整合重庆地区的商业及旅游资源,配置高品质休闲、儿童娱乐、餐饮等业态,形成新型现代商业模式,成为新时代、新生活的集成式、国际化生活平台,是南重庆个奥特莱斯产业综合体。预计到201810月,将全情呈现!

奥特莱斯的落户将撬动整个区域商业衍生经济价值,带动更多的商家入驻,促进商业交易,活跃周边商业经济,衍生出更多的经济价值。

首创奥特莱斯的正式动工,标志着一个围绕奥特莱斯打造集购物、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重庆都市旅游休闲新商圈将正式拉开帷幕。首创奥特莱斯汇聚全球时尚缤纷大品牌,构建一个国际大牌集全的高端商都,将国际的奢侈品牌与时尚轻奢品牌无时差接轨,妈妈们不仅能在这里买到实惠的名品,还能购买到的限量奢侈品。同时可以满足全龄段的全方位购物需求。

(首创奥特莱斯效果图)

除开首创奥特莱斯,星麓原还将延续**68、**时代广场、**天地三大**品牌荣耀,为家庭客群的休闲购物生活提供了一站式、沉浸式的系统解决方案。预计2021年,星麓原约3万平米**商业将交付运营,与首创奥特莱斯呼应。未来协信**商业将携手奥特莱斯共同打造属于茶园的商业中心。这也是星麓原希望带给茶园的新力量、新商业格局。

(南坪**时代广场)

协信星麓原,打造宜居生活样本

星麓原,堪称重庆向东的宜居生活样本居住在其中,无论是交通、商业、**和健康配套方面,均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在交通方面,协信星麓原所在的低密度高端居住区,未来将打造一环四隧道三轨的立体交通体系。已经建成的轨道6号线将与茶园连接,规划中的轨道8号线、12号线将经过改低密度高端居住区,为区域居住人口的出行提供便捷。

在星麓原附近,将打造幼儿园16所、**6所、**11基本可以满足新城居民一站式的**教学需求。在医疗方面,该高端居住区附近拟建综合医院2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处、社区卫生服务站6处,时刻呵护家人健康。

另外,项目紧邻首创奥特莱斯及协信**商业,五大公园1800亩公园绿地环绕,在享受现代都市的繁华同时,与自然亲近。

星麓原在建成后,将形成阔景叠墅、公园精致高层、**天地商业为一体的62万方城市综合体,提升该区域居住的品质,加码重庆东

项目动态:套内约115-140㎡第三批次臻藏房源 即将加推

标签:协信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