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岁末淘铺!**资源江山名门精耕寸滩桥头商业

房天下  2017-11-30 11:51

[摘要] “上有江北嘴,下有陆家嘴”。长江壮阔,江北嘴巍然为“龙首”,与长江下游的陆家嘴遥相呼应,共同见证长江沿线一路繁华。江北向东,自两江汇聚之处开始,江北嘴CBD的扩容轨迹沿海尔路绵延东去,点燃星星之火,挟东风之势一路燎原。

数风流,看繁华,江北嘴以长江为鉴,自成。

“上有江北嘴,下有陆家嘴”。长江壮阔,江北嘴巍然为“龙首”,与长江下游的陆家嘴遥相呼应,共同见证长江沿线一路繁华。江北向东,自两江汇聚之处开始,江北嘴CBD的扩容轨迹沿海尔路绵延东去,点燃星星之火,挟东风之势一路燎原。

经溉澜溪,至寸滩……江北嘴东侧海纳百川,于寸滩之畔,时刻展现着有力的脉搏。热土之上,一座令人眼前一亮的商业巨作——**资源江山名门傲然挺立,正一举占据人们的视线,成为引领财富的“兵家必争之地”。

岁末淘铺**资源江山名门精耕寸滩桥头商业

寸滩保税港区,自重自贸区挂牌成立之后,便受到重庆人的广泛关注。这个地处长江上游的大型加工贸易区,水域条件优越,陆域开阔,与重庆市内环高速公路、海尔一级公路及金渝大道相连,享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江北嘴东扩的“东风”下,寸滩保税港区俯揽长江壮阔,成为当之无愧的热土。

寸滩长江大桥飞架南北,轨道4号线、9号线点亮沿线通途……在不久的将来,寸滩保税港区的区域价值将进一步突显,在这片热土之上,正蛰伏着令人惊叹的巨变。

2017年,年末将至,**资源江山名门精耕寸滩桥头大城,以“江山荟”献礼全城。岁末淘铺,史无“钱”例,5万方滨江旗舰商业,抢占寸滩大桥之侧,让每一位在此停留的贵客,都能扎根自贸区,做国际大生意!轨道4号线、9号线汇聚全城客流,寸滩长江大桥串联弹子石CBD,快速连接机场;更有“奥宜麦”、“自贸区”两大人气商圈珠联璧合,于此处碰撞出无限精彩。

两大**环饲之中,**资源江山名门引领日益庞大的**经济;专业运营团队的加持之下,**资源江山名门精筑一方“城”熟!

岁末好铺入市,**资源江山名门“江山荟”来袭,携建面约50-106㎡滨江风情临街现铺载誉登临!于江北嘴东扩的轨迹之上,在寸滩保税港区之畔俯瞰长江波涛,**资源江山名门雄踞江北嘴东,谱写左右皆繁华的前行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