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汉凤凰城商圈临街旺铺将推 一铺难求 欲购从速

房天下  2017-11-29 16:00

[摘要] 存钱不如买铺,放贷不如收租。栖凤街建筑面积约33-133㎡临街旺铺,不限购不限贷,准入门槛低。总价40万起,坐拥龙洲湾商圈铺,醇熟商圈临街旺铺;投资风口纵享财,40万,抢滩龙洲湾商圈临街铺投资佳品

商铺是目前较稳定的投资渠道

银行储蓄、炒股、期货、基金、黄金、收藏、房地产住宅商铺)......储蓄风险较低,也低;股市、期货、基金较高,但是风险也大;而商铺有理财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是长远、稳健、战略性的理财。

传统商业荒时代艺术商业备受恩宠

随着传统商业体验性与精品化的瓶颈,品牌同质化等弱势;商业革命在不断的升级,艺术主题商业在近两年得到了迅猛发展。尤其是文化艺术类商业在地产界大放异彩,赢得了消费者青睐。京汉•凤凰城紧随时代潮流,与时尚为邻,同艺术相伴,致力于打造第六代时尚艺术商业综合体,升级艺术商业新纪元。

京汉•凤凰城 南重庆65万方时尚艺术都会

京汉携手凤凰,在重庆第七大商圈打造了汇集200米凤凰大厦、凤凰大厦、国际商务公寓、国际品质住宅去、凤凰国际剧院、凤凰传媒论坛等于一体的65万方时尚艺术都会;成就南重庆时尚艺术坐标集群。

自持时代当道,购置商圈原始股

地处中心地段商圈旺铺,具备超强的空间。一般新形成或正在发展中的核心地段新商圈,其商铺的价格多处于起步阶段,往往具有很大的发展和潜力;加上核心地段的商铺,开发商将采取自持盈利方式,少有出手,具有高价值的中心铺,可谓是凤毛麟角!

京汉•凤凰城栖凤街商铺依托于十万方自持化商业凤凰广场,即将填补综合体商业消费空白,买一套少一套,引领财富热潮

跟着凤凰买商铺 龙洲湾商圈创财富

京汉•凤凰城栖凤街商圈旺铺,位于重庆巴南龙洲湾核心,是政府投资2500亿元打造的中央活CAZ主要发展板块,政府发展政策所向,圈定了未来商业发展版图。

十字街口龙头位置 财富磁场大爆发

据了解本次京汉•凤凰城栖凤街商铺,邻客户接待量300万海洋公园,还靠近荣盛、联发、万达三大品质住宅入口处;处市政规划的滨河公园旁;其龙头位置,汇聚百万消费力,创造财富磁场,钱潮也跟随人潮而至。

5.1米层高双首层 灵动空间高实用

特色双首层设计,两层商铺全线临街,共享海量消费人气;空间灵动,挑高5.1米,买一层得两层,一层价格两层用途,实用性高。

低门槛首付 旺铺轻松购

存钱不如买铺,放贷不如。栖凤街建筑面积约33-133㎡临街旺铺,不限购不限贷,准入门槛低。总价40万起,坐拥龙洲湾商圈铺,醇熟商圈临街旺铺;投资风口纵享财,40万,抢滩龙洲湾商圈临街铺投资佳品

项目地址:重庆 •巴南•海洋 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