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天奕:四大匠心锻造龙湖独栋私密性

房天下   2017-11-29 14:49

[摘要] 别墅在中国乃至世界上一直都是成功人士和上流圈层专享的生活领域,代表了人们居住的形态。对于购买别墅的高端客户而言,本身就是城市财富的高度拥有者,他们不仅注重价值地段、便捷的交通、精致的园林景观等塑造的尊荣居住体验,更看重私密性,这样才能保证居住的品质和尊崇感。

别墅在中国乃至世界上一直都是成功人士和上流圈层专享的生活领域,代表了人们居住的形态。对于购买别墅的高端客户而言,本身就是城市财富的高度拥有者,他们不仅注重价值地段、便捷的交通、精致的园林景观等塑造的尊荣居住体验,更看重私密性,这样才能保证居住的品质和尊崇感。

龙湖造墅24载,对于高端客户的心理需求深入洞悉。在别墅隐私性的构筑上,也凝聚了非凡的精髓和深厚的经验,技艺醇熟。在新江与城天奕,龙湖全面、系统的考量了高端客户对于安全与隐私的心理诉求,四大匠心锻造了私密性,为居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别墅生活。

匠心一:超低容积率和奢阔栋间距,保障个人私密空间

首先,在新江与城天奕,约0.45的超低容积率,带来了低密的居住环境,为好景观和奢阔的居住空间提供了有效的体量,更保障了居住的私密性;约16——32米栋间距,不仅是丈量身份的尺度,更是恰到邻里情谊之上个人隐私的诠释。既保障了顶层圈层正常的邻里交往,又为业主的私人生活预留了合理的空间,邻里社交生活张弛有度,保障了尊者情怀。

匠心二:独立仆人生活区,尊重双方私人生活

其次,龙湖人性化设计的独立仆人生活区,有效解决保姆入住别墅后带来的生活上的不便。众所 ,在奢阔的别墅生活中,业主都离不开保姆的日常照料。但保姆入住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家庭生活的私密性。在这样的矛盾中,龙湖新江与城天奕特别贴心的设计了独立仆人生活区,负一楼独立仆人生活区与上层生活隔离,独立通道,独立生活,不仅保障了主人的私人社交隐私与尊重,更为保姆的生活也带来了舒适性,在工作之余能享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双方互不干扰。

匠心三:约800㎡私家园林,保障家庭幸福时光不受干扰

并且龙湖还在园林景观的设计打造中充分考量了业主私密性的需求,让景观不仅起到了美化环境、提供观赏的作用,还通过科学合理的布局和分明的层次带来业主私密性的保障。在新江与城天奕,通过约800㎡的私家江山园林,带来空间的围合,营造承载亲情交流的私密空间,避免家庭幸福时光被外界干扰。

匠心四:龙湖24臻心守护,提升墅区私密性和尊崇感

别墅高端客户由于圈层属性,对私密性和安全性的需求是多层次、多元化的,包括人身、财产等多重安全。而这一切少不了龙湖物业的一流服务和臻心守护。在新江与城天奕,从安防防御系统,到人性化服务,再到墅区硬件管理,物业人员24360度周到的贴心服务,阻绝一切不相关的人员进入,全方位保障整个墅区的私密性与安全,为业主品质尊荣生活臻心守护。

新江与城天奕,用人性化的创新设计,打造与高端业主至高身份相匹配的尊崇私密性,重新定义当下顶层舒适墅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