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金开融府:以奢阔开间,定制城市别墅大格局

房天下   2017-11-29 11:22

对于一套别墅来说,开间越大,居室内部的采光面和通透性越佳,而主要功能房及阳台的景观面也越开阔,居住的舒适性也就越强。然而,重庆一些核心区域的别墅,由于受到土地成本住宅规划的限制,居住空间的尺度并不能随心所欲。然而融创认为,越是土地价值弥足珍贵的区域,别墅的尺度更应和居住者的身份气度更佳地契合。

如果说,景观是别墅的韵致,那么,开间就是别墅的格局。那么,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这个位于金开大道上的湖山纯墅区,又是如何判定开间的尺度的呢?

融创金开融府 4.30分

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
023-63416999
售完别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从居住者的角度,来判定开间的合理程度

一栋别墅开间设计是否合理?居住者的实际体验,无疑最有发言权。因此,融创在项目的设计伊始,以融创中国深耕高端14年的用户数据库为理论基础,在精研逾万名高端住户的实际居住习惯及关注点的基础上,对产品的建筑尺度进行优化设计,为金开大道再塑一面高端生活的鲜明旗帜。

实景拍摄

融创的产品研发部,从单一的空间性能,上升到兼具空间美学和人本关怀的新一代别墅,其中跨越了14年的时间历程。而随之而来的是,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成熟的产品大研发体系,所带来的舒适性的大幅度提升:在独拼别墅约8.1米大面宽的别墅内部,明媚阳光无障碍通行,而约14米进深遵循合理的建筑比例,既能更好地承载起家族式的幸福日常,亦能和湖畔四季及四重庭园景观密切互动。

以开拓者的使命,来创造有态度的别墅

真正有态度的别墅,坚持只定制,不复制,对于融创来说,自身的品牌沉淀和市场基础,早已形成成熟的研发体系,因而在对于融创金开融府融创金开融府待定4.30金开大道(轻轨3号线翠云站旁)023-63416999别墅诸多项建筑标准的设定上,都具备了超越市场普遍形态的条件和实力。

实景拍摄

除了面宽的黄金比例之外,独拼别墅的楼间距也被放大至约16米,而精梳这片土地的禀赋,事实上,在这片紧邻园博园、内拥约33000平米原生宴湖的土地上,仅以约0.61的容积率,来打造纯别墅住区,这样的奢阔资源占位,从择址、规划到营造,始终坚持高端别墅生活应有的居住态度:不因土地的稀贵而妥协,不因市场的普规而动摇。

也正是这些来自产品层面的多重硬性标准,使得这个位于金开大道的城市别墅,除了自身的地段、资源之外,其产品力也构成了市场占位的强大支撑。

仰止金开  一栋封疆

360-400千万级一线临湖独栋 即将盛大亮相

湖岸独拼【中轴溪谷组团】诚邀品鉴

标签: 融创 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