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城首期西派荟•食育系列课堂圆满开幕

房天下  2017-11-28 17:04

[摘要] 2017年11月25日,中国铁建•西派城携手环球食育专家团队——妮妮环球食育打造的西派荟食育系列课堂第一期圆满成功。践行西派城承载业主精神梦想摇篮的诺言,从亲子活动的角度率先出发,逐步完善西派荟社群计划,为西派城业主构筑理想之家。

中国铁建•西派城携手环球食育专家团队——妮妮环球食育倾力打造的西派荟食育系列课堂期已于上周六圆满成功。在期的课堂里,学员们通过学习制作美味苹果塔和苹果派了解了感恩节的由来和含义,也了解了苹果的结构和知识。更重要的,在食育课堂里,老师通过教导孩子们学习食物知识来**孩子们感恩食物,感恩馈赠,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这是一堂对孩子的成长有着深远意义的**课程。

食育**在当下中国儿童**中已逐渐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很多家长已经意识到食育**对于培养孩子正确人生观的重要性,这种特殊而有趣的**方式更容易被小朋友们所接受,在有趣的动手活动中获得更丰富的知识,充盈内心,培养健康身心和丰富人性。

中国铁建•西派城携手环球食育专家团队倾力打造西派荟食育系列课堂,旨在为西派城**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机制,让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够收获更丰富的内心。这也是西派城自西派荟社群计划揭幕启动以来开展的项社群活动,从亲子活动的角度率先出发,逐步完善西派城社群计划的构建和内容。

西派荟食育系列课堂是一门为期一个月的食育学习课程,每周六在西派城营销艺术中心开课,每一期课程都有不同的主题和思想,全方位的培养孩子动手能力,丰富孩子思想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学会感恩,传承对大自然的崇敬之心。

中国铁建•西派城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入渝首作,以创造无限品质,追求理想生活为发展根基,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迅速占领重庆大平层豪宅市场,10月首发便斩获10亿好成绩,深得业内外好评。在前不久中国铁建•西派城举办的首批次业主家宴中,西派城向业主展示了西派荟社群计划和京城名医汇健康服务平台等社区生活服务项目,多方面保障未来业主生活品质。西派荟食育系列课堂便是西派城以西派荟发展为基础所组织的项社群活动,从亲子活动的角度出发,组织联袂更多社区家庭,通过团队协作的活动项目,拉近邻里距离,促进社区圈层资源共享。

中国铁建•西派城为社会提供人文情怀的生存空间为发展目标,追求卓越产品品质,多元化的服务还原生活和文化的内涵,砥砺前行,为重庆重新定义大平层

项目新品天际VILLA系将于12月全新面市,套内面积约215-320㎡,热销户型套内面积约147㎡同步加推,装修标准约7000-10000元/㎡。殿堂精装样板已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