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江凌云大城血统 礼遇城市滨江公园生活

房天下  2017-11-28 14:54

[摘要] 高度决定眼界,更代表身份!山水相融,大城崛起,千江凌云荣享南滨南天成地理的稀缺地段,以国际化大盘思维,使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相得益彰,专为独具慧眼的有识之士量身打造。

人,总是欲求不满。当徜徉在山野自然时,渴望回归霓虹初上的城市繁华;当品阅灯火跳动的流光溢彩时,却执着于静寂纯粹的山水风景。城市与自然的对垒,已经成为大众置业的一道单选题,但是,真正的智者置业,总能在这两者的尺度里寻找到平衡。

千江凌云,以对城市土地的尊重造105万方大城,以对滨江和公园资源的敬慕筑山水自然生态人居,承载起“万千繁华中,一水一园复得自然”的至臻生活理想。

金科碧桂园旭辉再造一座城

一个大城项目的崛起,往往见证着一个城市人居方式的改变,而一座人居大城的影响力,足以使一座城市豁然生色、被历史镌刻,正如千江凌云,让重庆南滨南熠熠生辉。

这是一座具有胸怀和风范的大城。它凝萃了“洋房之父”金科、“森林城市开拓者”碧桂园以及“中国房地产企业17”旭辉三家大牌房企的筑建造城精华,以恢弘手笔,于城市核心地段、首席圈层领域,再造南滨南“高度”,焕新重庆巅峰人居。

这也是一座具有内涵和气质的大城,它以105万方体量钜献重庆南滨南。品牌高端、业态丰富的商业中心,适合全年龄段游逛的特色主题商业街,专为儿童定制的图书馆,以及邻里中心mall……完备的生活系统,只为赋予人们更多更好的生活特权,丰富人们对大城人居未来的无限想象。而这一切,让千江凌云真正达成了“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雄心。

一线滨江+300亩公园湿地

藏风聚气卓越人居

人居的气度依托于所处的地脉。在山水交融的重庆南滨南,一个最适宜居住的地方,千江凌云匠心、回归自然,将中国人一直追寻的“上善若水、人之大境”的传统居住文化,进行了深度演绎和诠释。

南滨南19公里原生长江江岸线,是人居环境的点缀,千江凌云以此为基蕴,一线滨江面水,浩然矗立,低瞰、远眺,随性鉴赏蜿蜒江岸线的万千柔美景象。自此,心怀开阔,人居得以分高下!

之中的人居高地,当前有绿水,背有青山。千江凌云打造近300亩原生绿地,开创270°瞰湖视野,将“山、水、风、光”四大元素渗入建筑肌理中,使每一楼栋都能亲触自然,完成一座公园大盘的城市巡礼。

高度决定眼界,更代表身份!山水相融,大城崛起,千江凌云荣享南滨南天成地理的稀缺地段,以国际化大盘思维,使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相得益彰,专为独具慧眼的有识之士量身打造。

项目动态:

【滨江别墅】【揽园洋房】【瞰江高层】全系产品,即将首发,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