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观塘阔景高层惊艳而来 让居住更懂生活

房天下  2017-11-28 14:44

[摘要] 保利观塘还原每个人心中对家的想象,以更加贴近内心期待的品质生活,打造套内约72-100㎡舒适生活空间。双阳台大飘窗设计,为居者提供一个肆意感受阳光的空间。项目以户户大阳台院馆设计、宽视野多飘窗等让房子空间的拓展性和实用性得到最大的利用。

买房子,不只是选择住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4年雕琢,百万方品质大城集居住、商业,全能配套于一体。精心规划每一寸建筑布局和每一处建筑细节,构筑产品全配套的大城生活系统。高品质的人居住宅,实现对舒适惬意的现代栖居回归。保利观塘为二期B5#楼套内约72-100㎡三居、四居房源惊艳而来,让居住更懂生活。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万科双百万方大住区共有近20万方商业体量,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俱全,是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新兴家庭消费目的地。加上项目本身规划的商业配套,将进一步完善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周末好时光,无需远行,带着心爱的人在家附近买几件心爱的衣服,看一场浪漫的电影,尽享心中所想的美妙。

随着二塘路的开通、黄桷坪大桥的规划开建、轻轨3号线的畅通运行,形成了三大纵向路网(**大道、渝南分流道、巴滨路)的多维立体交通,接驳三大商圈(南坪商圈、龙洲湾商圈、杨家坪商圈)等,再加上若比邻超市、和乐**,生活大配套齐齐升级,将为业主带来更多的便利。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深度考量居者生活所需,以“家庭、健康、运动”为主线,集老人活动区、儿童活动区等于一体。匠心打造约4万平格调大中庭园林,甄选珍稀花木,以几近严苛的标准精致排布,打造出了臻美景观,可以隔离城市的喧嚣,增强住家性质,为业主创造一个园林与楼房齐在的宜居小区。走进保利观塘,整个园林景观三季有花、四季全绿,在结束了繁忙疲惫的一天后,走在回家的路上,园中一抹清风拂去心中的疲倦,尽情享受这惬意时光。

同时大中庭也是优质小区的标配,园内还有约400米的夜光跑道、四大儿童活动区,为孩子提供一个专属成长乐园;健身步道、羽毛球场,实现运动就在家门口,符合全年龄段的全方位配套。生活的意义在于,更好的享受着诗意的生活情调。

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还原每个人心中对家的想象,以更加贴近内心期待的品质生活,打造套内约72-100㎡舒适生活空间。

双阳台大飘窗设计,为居者提供一个肆意感受阳光的空间。项目以户户大阳台院馆设计、宽视野多飘窗等让房子空间的拓展性和实用性得到的利用,面对家庭的不断成长,大院馆可打造为浪漫花园为二人生活提供趣味惊喜,在三口之家的时候改成活动小乐园享受亲子欢乐时光,在三四同堂的时候增加生活空间的活动范围。同时,多飘窗让采光更通透,舒适实用。

销售信息:保利观塘泽园保利观塘泽园待定3.28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车站前行300米)023-68689111•香榭,套内72-100㎡阔景高层惊艳而来,南区大城新作,尊享4万平格调中庭,台地无界视野,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