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遇八载,感恩同行 | 北新•御龙湾“疆”来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11-27 16:09

[摘要] 相遇八载,感恩同行| 北新•御龙湾“疆”来活动圆满结束时光匆匆,北新集团入渝已8载。八载同行,凝聚的是北新•御龙湾业主的信任相随。因此,北新•御龙湾恢弘举办“疆”来活动,对8年间,一同前行的同路人,一起奋斗的同心者,送上一份诚挚的感恩!远行万里,迎接“疆”来11月7日,

时光匆匆,北新集团入渝已8载。8年努力奋斗,只为追求不凡。融合地方人文与自然,焕新生活的品味与格调,诠释现代人居的内涵与质感,以造城者的姿态打造城市人居理想之地——北新•御龙湾。凭借着匠心独运的城市规划和运营理念,赢得了众多置业者信任而安家于此。

八载同行,凝聚的是北新•御龙湾业主的信任相随。于心之一隅,都是牵念、都是温暖。因此,北新•御龙湾恢弘举办“疆”来活动,对8年间,一同前行的同路人,一起奋斗的同心者,送上一份诚挚的感恩!

远行万里,迎接“疆”来

11月7日,北新•御龙湾派遣远征队远赴新疆,迎接神秘的天山来客——阿克苏冰糖心苹果,精心挑选、仔细检测,全程护送30吨精灵般的冰糖心,以此感恩所有业主的支持。

10个日夜,万里风沙,远征队无畏前行,终于将冰糖心苹果终于无损的送达重庆。当每一位业主领取苹果时,感动的笑容都出现在脸庞。

一箱箱的冰糖心,是沉甸甸的心意,这是来自北新•御龙湾最真诚的感恩。

奇趣逗乐,遇见“疆”来

业主的笑容,是北新•御龙湾追求的目标。因此,“疆”来真人麻将挑战赛11月25日、26日在北新•御龙湾营销中心恢弘上演。

108名工作人员充当108只麻将牌,麻将高手高作坐台上台上挥旗鏖战,运筹帷幄。激情与喧嚣响彻天空,这是一场脑力与体力的完美融合,更是乐趣与欢笑的精彩体验!

烤全羊、冰糖心苹果、各式新疆特产……真人麻将赛的丰厚礼品,更是赢来阵阵尖叫。远从新疆运来的新鲜活羊,配以新疆烧烤大师精心烤制,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大漠风情!当“疆”来与重庆相碰,是欢笑的火花,更是一场卓尔不群的视听盛宴。

不仅如此,“疆”来也是一场公益活动。抽取到“公益捐赠”的业主如果将抽取苹果公益捐赠给指定单位,可享受捐多少,北新集团捐赠等额苹果。捐献时,将会邀约业主一同前往,共同体会进行公益活动的温暖与快乐。

历时一个月的“疆”来活动现已温情结束,美食、厚礼,欢笑、赞美、掌声,这是北新•御龙湾对广大业主最真诚的感恩。回首8年来风风雨雨我们并肩前行,展望未来天空海阔我们不忘初心。成长的脚步,总离不开一直人们的支持,因为有业主的选择和陪伴,北新•御龙湾才能走得更好更远!衷心感恩同路人,北新•御龙湾,如今正盛放!

北新•御龙湾

建面约85-117㎡魔变高层

建面约115-169㎡六艺洋房

火热认筹

品鉴热线:023-42611555

项目地址:中国•重庆•三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