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城仰止 丹香御府城市展厅耀世绽放

——荣启千年垫江中高端人居新华章

房天下   2017-11-27 15:16

[摘要] 丹香御府在垫江迅速形成的关注度和空前的影响力,代表了东方文化的新中式建筑人居,在这座千年古城的一次荣耀传承。更代表了垫江现代化发展,对城市便捷舒心人居梦想的一次倾力兑现。在这个城市的腹心之地,丹香御府恭候您的驾临。

千年荣耀一府所承

千年荣耀之城,一府盛启传承。11月26日,于此千年垫江之城,丹香御府,以一城仰止之誉,以万众所待之名,在众多领导、客户、媒体朋友及社会各与会来宾的关注之下,盛世绽放,华丽开启。

在垫江,从来没有这样一个项目,从公益行动的品牌初次曝光,到城市展厅的华丽开启,仅月余间,就获得如此的关注。这是地产改需时代,项目从地段,到周边配套,到产品一次全方位的优势崛起。开放仪式活动前,众多客户及嘉宾的早早临场,更凸显了这座城市对丹香御府项目的殷切期盼。

城市展厅启幕仪式在上午10点38分正式开始,在精彩表演带来的欢声和高潮迭起的抽奖带来的笑语中,在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下,中梁集团重庆区域董事长李彬先生、泽科集团总裁谢琪先生、重庆正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永康先生、中梁集团重庆区域公司营销负责人赵汉远先生、泽科集团营销总经理张强先生、中梁地产丹香御府项目营销负责人张彦兵先生共同为丹香御府牌匾沐金纳势,亲手为城市展厅对外开放启幕。

启幕仪式上,重庆正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永康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垫江是中梁地产首次入渝的战略要地。中梁地产以一片匠心赤诚,与重庆本土房企泽科携手,在垫江的繁华中心地,将中梁的“御”系产品——丹香御府,献礼这座城市。中梁“御”系产品,秉承新中式设计潮流,以匠心工艺,必将荣启千年垫江

中高端人居新华章。

泽科集团总裁谢琪先生在盛典上致辞中提到,中梁地产的“御”系产品为垫江带来了划时代的居住体验升级,深耕重庆多年的泽科,则为这种划时代的改变,提供了的项目落地支持。泽科不但为丹香御府提供了本土化项目运营战略配合,还将在物业管理、本土资源调度支持等多方面给予支持。

仪式活动期间至城市展厅晚间歇业,在逾600组意向客户的盛情追捧下,城市展厅迎来了一波又一波人潮攒动的非凡人气。在到访人气远超城市展厅所能承载的接待极限下,工作人员只能分批次引导客户出入,以保证现场的正常秩序和安全。

获得高度的关注和影响力,离不开中梁地产与泽科地产在丹香御府上倾尽的非凡实力。一方面,丹香御府是中国地产30强中梁地产为垫江带来的全新的中高端人居范本-新中式“御”系产品;另一方方面,离不开丹香御府良好的公众形象和口碑传播力,这为项目在垫江城市的影响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丹香御府项目先后开展了“千年垫江”、“**垫江”、“运动垫江”系列公益活动。

华美人居,荣耀所成

丹香御府在垫江迅速形成的关注度和空前的影响力,代表了东方文化的新中式建筑人居,在这座千年古城的一次荣耀传承。更代表了垫江现代化发展,对城市便捷舒心人居梦想的一次倾力兑现。在这个城市的腹心之地,丹香御府恭候您的驾临。

外展点地址:高铁站出站口、步步高超市、汽车站候车大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