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跑“变”重庆 重庆城市乐跑赛新闻发布召开

房天下   2017-11-24 15:41

[摘要] 12月2日,2017重庆城市乐跑赛即将欢乐开跑。广大跑友可以登陆赛事官方网站或关注赛事公众号 “重庆乐跑赛” 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24日下午,2017重庆城市乐跑赛发布会在渝北区金开大道万悦汇城市营地小剧场召开。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局局长李伟、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局副局长杨忠仁出席了发布会现场。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局总局群众体育司、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局指导,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比赛将于12月2日9:00至11:00在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举行。

备受期待

超5000名跑者即将涌入南滨路

城市乐跑赛是在城市白领日益严峻的亚健康背景下,由万科主办,并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以健康、快乐、友谊为宗旨的一项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每站赛事在一个城市范围内开展,比赛全程约5公里。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已经是城市乐跑成功举办的第五年。首届城市乐跑赛于2013年3月在深圳起跑,共74家机构约3100人参加。截止目前,该赛事已相继在多个城市开展。2014年5月30日,城市乐跑赛强势登陆重庆北滨路,共有12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3000余人报名参赛,而当天到场人数却达5000余人。截至目前,城市乐跑赛已成功举办100余场,辐射人口超50万。

2017重庆城市乐跑赛再次登录山城重庆,奔跑路线为从南滨路烟雨广场出发,沿着原线路返回,全程约5公里。届时,将有来自16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5000余跑者在全程约5公里的跑道上一起快乐奔跑。

配套升级

“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为乐跑赛加持

与往届赛事不同的是,2017重庆城市乐跑赛进行配套升级,除了5公里乐跑,还设置了“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为乐跑赛加持。

本次赛事以“跑变重庆”为主题。重庆在改变,重庆人的生活也在改变,乐跑作为城市跑步活动,也将赋予重庆人和重庆新的变化,也有“跑遍重庆”的延伸。活动利用“变”的元素设置了线上主题活动——“谁是最‘善变’跑者评选”,及线下主题活动——跑变(遍)重庆,让“2017重庆城市乐跑赛”给重庆跑者带来不同的全方位体验。

热闹非凡

逗趣的新鲜玩法即将high翻全场

据悉,本次赛事除了新增“线上+线上”主题活动以外,配套活动也成了今年的一大亮点。

2017重庆城市乐跑赛现场定会热闹非凡,不仅有乐豆快闪预热活动、精彩的乐队演出,还有魔幻泡泡秀、彩绘、真人娃娃机、真人桌球等各种逗趣的新鲜玩法,在暖场仪式上更是引进了发电动感单车为活动造势。

保障有力

完善的赛事保障为跑者保驾护航

虽然本次赛事设置里程只有5公里,但跑者的安全保障依然不容忽视。主办方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将着力为参赛选手提供完善的赛事保障。赛道沿途和主会场都将设置有专业的医护团队,配合先进的急救设备,全程护航,保障跑友安全完赛。此外,还将调配赛事安保人员、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

12月2日,2017重庆城市乐跑赛即将欢乐开跑。广大跑友可以登陆赛事官方网站或关注赛事公众号 “重庆乐跑赛” 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