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观澜华府提醒您购房时采光不可忽略

房天下  2017-11-24 15:21

对置房者来说,一处称心的房子,采光条件十分重要。光是建筑空间得以呈现、空间活动得以进行的必要条件之一采光良好的住宅可以节约能源;阳光中的紫外线具杀菌除螨的作用;充足的阳光照射可以防潮;另外采光条件好的环境不易引起视觉疲劳,有利于视觉健康

采光分类

采光分为直接采光与间接采光,直接采光指采光窗户直接向外开设;间接采光指采光窗户朝向封闭式走廊、厨房等开设,利用小天井采光,效果如同间接采光。因此评价住宅的采光条件时,要注意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量。

坐北朝南

住宅坐北朝南能充分利用太阳的光照,保持冬暖夏凉,室内空气充分流通,因此在选择住房时,看整体朝向是坐北朝南的楼盘。华宇·观澜华府深知采光的重要性,楼盘的整体形态坐北朝南,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住宅的采光与通风。

(效果图)

通透大阳台

一个好房子的客厅采光面至少要有3米宽才能保证房屋的通透性,而华宇·观澜华府规划湖滨高层橫厅阳台宽达6.1米,湖滨洋房阔景阳台宽度6.6米/6.8米!可以说有如此大间距的阳台,就基本不用担心室内的采光问题。

一般来说采光好、通风好的房子,窗子也是关键。因此华宇·观澜华府在户型设计时,特别注重每间卧室的采光,从现场的样板间就可直观地看到观澜华府的每间卧室都有足够大的飘窗保证日常生活的通风与采光。

敞亮厨房

在家庭中厨房占有重要位置,一日三餐都得使用厨房,而采光好的厨房不但使人心情愉悦,还节约用电,另外采光好的厨房也基本能保证良好的通风性。华宇·观澜华府精心为厨房打造生活阳台,不但提供了良好的采光与通风环境,还能程度优化室内空间。

销售信息

华宇·观澜华府湖滨商圈洋房套内面积约89-115㎡,阔景高层套内面积约71-93㎡即将荣耀发售。

标签:华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