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森屿生活 享受生命中的精彩瞬间

房天下  2017-11-24 15:15

[摘要] 在现代,选择与谁为邻成为了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特别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环境的需求、情感的交流以及价值的融合更为重视。随着的发展和完善,人们不仅仅追求家庭建筑与装饰风格的品质,更向往温情和谐的生活状态和社区环境。

在现代,选择与谁为邻成为了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特别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环境的需求、情感的交流以及价值的融合更为重视。随着的发展和完善,人们不仅仅追求家庭建筑与装饰风格的品质,更向往温情和谐的生活状态和社区环境。作为龙湖重庆的高层划时代之作——龙湖两江新宸•森屿,不仅是你疲惫时可以依靠的温馨家园10560元/平方米[渝北]温馨家园59套在售,更会在你和你的朋友之间,建起一座加深心灵沟通的桥梁。

与邻为友开启幸福生活

城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承担着来自生活、工作压力下的年轻人通过运动、养宠物或者培养爱好来解压,同时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就越高。和谐的邻里环境中,搭建一个互动、相知、分享、共赢的平台,业主在这里找到的不仅是自己的生活,而是在邻里的互动中,在增强了小区的生活感和文化感的同时,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让邻居变成园区运动场中的队友、生活中的朋友。为了让业主们的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健康。森屿的设计师们,通过在园区的南北两侧倾心打造篮球场和羽毛球场等,满足不同球类爱好者运动需求。人性化的下沉式设计,让球类运动相对更加独立一些,一场球赛下来,可以坐在旁边与队友唠唠家常,谈谈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趣事、挫折。

而在活动主题中同时穿插了许多其他的运动。打造多维空间,匠筑艺术廊亭,让休闲在家的老人在这里一边品茶一边看护儿孙;专属森屿的“半乐活圈”,周末与闺蜜体验出门即购物的时尚之旅;1000余平的林下休闲空间里,**看报交谈访友,与邻居坐在一起,唠一唠家长里短,让生活在森屿园区中的人们,收获来自于邻里之间的关心,为业主提供快乐生活的舞台。

醇熟运动配套 开启乐活人生

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怎样让生活“乐活”起来,不仅是现代人思考的难题,也是两江新宸•森屿在不断追求的目标,为此,森屿精心打造“乐活圈”为业主带来绿色健康生活,通往幸福大道。两江新宸•森屿从“安全、方便”为出发点,为业主营造了适合全家人锻炼的近千米之长的慢跑步道,精心设计结合消防车道,搭配全程驱蚊系统设计。就在家楼下,在晨光或夜幕下,和邻居跑友在自家园区的环形景观跑道上跑步,约定里程分个高低,在朋友圈中秀出好成绩。在周末傍晚,你与爱人在环形景观跑道上慢跑锻炼,孩子与邻居小朋友在专属童趣乐园中玩耍,每一个细节,都让你身体里热爱运动的细胞奔跑起来。

人们对房子的眷恋,很多时候都源自对家人或情感的眷恋。住在一个其乐融融的社区,不仅是邻居,很多时候甚至会成为亲密的朋友或“家人”。与社区老友一起品赏展览、共赴盛会、为邻里建言献策,打造属于“森屿式”的温情社区,这无疑为享受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作为重庆龙湖高层划时代作品,两江新宸全新极景高层组团【森屿】套内约76—149㎡以高品质居境,从三室两厅一卫的三口之家,到四室两厅两卫的三代同堂,给家人一个幸福宜居之处。办卡升级即将启动。

标签:森屿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