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椿山创新小独栋 “小”身躯蕴藏大天地

房天下  2017-11-23 15:11

[摘要] 近两年,龙湖产品线创新达到爆发期,从全生命周期高层、大平层洋房到千万级的大独栋,从刚需到改善,几乎所有住宅物业类别都被刷新了一遍。

近两年,龙湖产品线创新达到爆发期,从全生命周期高层大平层洋房到千万级的大独栋,从刚需到改善,几乎所有住宅物业类别都被刷新了一遍。

而位于蔡家新区的龙湖椿山,占据低密之地,于江湾畔打造全新龙湖小独栋,8.8米面宽,5个套房,地下室可采光等功能,居然容纳在400平米的“小”身躯中,让人为之惊叹。

巧思布局,满足生活多需求

龙湖椿山的小独栋,主力面积在420平米,较一般的小独栋产品更为精巧。但精巧的面积却丝毫不损它全面的功能性。

大花园、大面宽、强功能,业主的生活需求,都能多面满足。这样创新的业态,更为北区填补了业态空白,增强生活丰富性,打开生活畅想。

椿山的创新小独栋,在规划上用心思考,将区域的面积与空间合理分配,充分利用,完美实现了一家人的居住构想,不论是老人、成人还是孩子等不同的家庭成员,有自己自主支配的空间,让不同的生活精彩融于一处。

得天独厚,造景

与龙湖其它的别墅产品一样,龙湖椿山同样结合了大环境的自然资源,淬炼重庆山水画卷。

它借助北高南低,西高东低原生坡地的地理形势以及优势,依山而建,傍水而居,打造重庆难得漫坡别墅,面江视野一流,采光和通风条件也是。

椿山在景观上匠心造诣,放弃了华丽复杂的传统别墅审美,融合宋韵东方简约美学,通过建筑与水系景观等多层次空间环境的反复磨合构建,恢宏布局,将重庆特色的江、山、园、林元素完美的融合在园区之中,一环两轴14院的精心巧思,让资源归于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