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城联合环球食育专家团队 让食育**改变孩子的未来

房天下  2017-11-22 10:48

[摘要] 2017年11月25日,中国铁建•西派城将联合妮妮环球食育为第一批入主西派城的业主及其子女带来真正环球食育**。中国铁建•西派城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卓越产品品质为基础,提供多元化服务将生活与文化的内涵融合在一起,为城市塔尖人群建筑最具人文情怀的生活环境和最具价值的高端社群空间。

本周末,中国铁建•西派城将联合妮妮环球食育团队为批入主西派城的业主及其子女带来真正环球食育理念,通过短期的食育**培养孩子们的择食力、共食力和环保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习惯,高贵的气质、宽厚的爱心以及社会的担当和自由的灵魂。

所谓“食育”,就是良好饮食习惯的培养**。是从幼儿时期起,对儿童进行给予食物、食品相关知识的**,并将这种饮食**,延伸到艺术想像力和人生观的培养上。在实际儿童**中,食育这种颇为有趣的**方式很容易给儿童所接受,所以近些年来,食育**渐渐被更多家长所熟知并支持。

妮妮环球食育拥有源自英国的食育**理念,是中国体系化食育研发机构,中国专业儿童食育**品牌,美国加州大学食品与科学研究所论文合作项目。妮妮环球食育萌芽于英国,吸收法国、意大利、日本的食育经验,融合中国本土传统食育理念,是真正意义上的环球食育。曾先后游学于世界各国,在2017全面铺开幼儿园和****食育和家庭食育课堂,现妮妮环球食育所培养的海内外儿童已达上万人,更有遍布全球的上百名海外志愿者,与多名牛津、剑桥等**学子加盟,让关心食育事业的各国妈妈和孩子们能得得到的食育**普及。

本周末中国铁建•西派城即将携手妮妮环球食育,为西派城的首批业主们带来最纯正的环球食育**,关爱下一代,为西派城的业主们营造人文情怀的生活空间。

项目新品天际VILLA系将于12月全新面市,套内面积约215-320㎡,热销户型套内面积约147㎡同步加推,装修标准约7000-10000元/㎡。殿堂精装样板已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