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之上 得见一座城市的未来

房天下   2017-11-22 10:41

城市的快速发展带来的是绿化的消失殆尽,当我们抬头看向周围华丽的高楼,以为这就是全部的未来。公园则将给予城市新的生命形态,和全新的生活想象。曾经脑海中深刻的场景变为现实:一面是温柔山水,一面钢筋铁骨;一面是自然,一面是凡俗;一面是宁静,一面是喧闹;一面是怡然风景,一面是火树银花。他们分割却又共生,他们界限分明,却又分外和谐。

公园与城市

彼此成就

围绕海德公园,不仅有著名的英国地标建筑,更形成世界性的伦敦金融城,以及伦敦最繁华的牛津街、肯辛顿商业区。中央公园,是纽约的中心,神奇的聚集了帝国大厦、联合国总部、华尔街、时代广场8049元/平方米[涪陵]时代广场3套在售、百老汇以及无数的摩天大楼。

70多年前,东京新宿御苑由日本皇家园林重新规划为融合法式、日式和英式3种园林风格的大型公园。然后,以它不可思议的魅力,云集了40多栋摩天大厦和数十间高级饭店,目前新宿CBD已经成为东京的CBD和亚洲重要的金融码头,可以和曼哈顿、伦敦金融城相提并论。

海德公园、纽约中央共公园、东京新宿御苑超前的走在时代的前面,是未来公园城市生活的范本,是一场城市与公园相互成就的经典传奇

星麓原

繁华与公园完美结合

对话未来的居住体验

茶园新区是重庆被广泛认可的中央墅区。根据政府对茶园新区规划的硬性要求,茶园新区完全保留了原生态的自然资源,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森林覆盖达到10万余亩,大小河流、水库10余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星麓原所处的鹿角新城,更堪称是“公园新城”——鹿角新城的规划绿地总面积约640公顷,其中公园用地95公顷,周边生态绿地439公顷,居住用地仅约590公顷。目前鹿角新城周边规划五大公园,低密大城呼之欲出。星麓原周边更享五大公园环绕,1800亩公园绿地构筑生态空间。

与此同时,随着首创奥特莱斯和协信**商业的打造,未来星麓原所在区域将自成商业中心。今年3月,约10万方北京首创奥特莱斯正式动工,预计2018年底投入运营。

首创奥特莱斯位于星麓原旁,胜于北部西奥的商业体量及品牌汇集,将成为未来的重庆游购新商圈。预计2021年,协信·星麓原还有约3万平米**商业交付运营,与首创奥特莱斯呼应。

未来这里也将成为极富休闲与享受感的核心城市区,成为未来重庆的绿色居住地标

一个开放式的市级规划公园将对半径3公里内的地价产生长远的影响。典型的例子就是,现在,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都集中在中央公园周边,伦敦海德公园周边同样如此。茶园也有此潜力。

纽约中央公园设计者奥姆斯特德说:“公园是良好的城市格局的关键,是解决城市种种问题的关键所在。”我们也相信城市可以在公园里,在自然中,两者可以相互成就。一面繁花一面繁华的生活,就在星麓原。

项目动态:套内约115-140㎡第三批次臻藏房源 即将加推

标签: 公园 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