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立方【玺院】花院跃变洋房回归生活本处,献给懂生活的你

房天下   2017-11-22 10:31

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拥堵的交通似乎已经构成了当代人的生活状态,忘却了生活本该拥有的宁静与怡然;全情投身于事业与理想,却迷失在本该平静闲适却拥挤烦乱的生活中。

当城市和城市里的人,在不断向前、向前、再向前的时候,还好,我们找到了最理想停留的地方——启迪协信城立方11116元/平方米[沙坪坝]协信城立方1063套在售【玺院】花院跃变洋房

当建筑已经习惯,不断复制、复制、再复制的时候,【玺院】以其优雅的姿态回归生活,“回归理想家”才是建筑的起点。项目择址大学城,自身规划了30亩生态公园,采用庄园式园林风格,大尺度景观草坪与疏林草坪形成天然氧吧,与**运动公园珠联璧合。并且,项目周边还有木鱼石公园、千亩寨山坪森林公园这两大公园,在这里,惬享公园式宜居生活。静下来,为生活停留……

城立方玺院样板间实景图

臻美的户型设计臻美生活空间,城立方【玺院】匠心打造的墅质花园洋房,在户型空间打造上可谓独具匠心,底跃采用墅级布局,打造三层空间,地下室可以装下主人所有兴趣爱好,可以打造成酒窖,健身房,音乐室、家庭影院,儿童天地……一层则是全家人感情升温的交流空间,在客厅餐厅公共区随时可来一场欢声不断的一场家庭聚会,或者打造成为一个会客厅,煮茶会友畅谈人生也不失为一种惬意。上跃则是作为主人的静谧起居室。立体空间的布局,招待客人只需在一层便可搞定,能够充分保障主人隐私,大尺度还原洋房豪宅生活的舒居感!

此外,大学城汇聚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医科大学等数十所国内外知名**。同时,城立方牵手沙坪**,**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拟设48个班,可提供2000个学位。全龄段**在侧,**世家薪火相传。

启迪协信城立方11116元/平方米[沙坪坝]协信城立方1063套在售【玺院】建面约86-226㎡跃变花园洋房,最后5栋,环景王座38#楼倾情加推,诚邀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