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九龙坡地价再向上 聚变通用晶城财富机遇

房天下  2017-11-21 16:05

[摘要] 通用晶城处于扩容后的石桥铺商圈南中心核心地段,毗邻龙腾大道主干道,通达性良好,与主城各区、各大商圈紧密连接。东向鹅公岩大桥直通南坪商圈,东**坪商圈公交、轻轨双线可达,科园四路联通石桥铺商圈,一路生活氛围浓厚,向西过陈家坪立交桥经石杨路,上石桥铺立交直达沙坪坝商圈。

重庆骤然入冬,但上周九龙坡区迎来局部“升温”——九龙坡区大杨石组团R分区R18-9-1/04号宗地最终拍出9961元/㎡的楼面价,正式拉开九龙坡区楼面价破“9”帷幕。据了解,竞拍该地块的房企包括财信、阳光城、碧桂园金辉、深圳卓越、荣安、东原、新城控股、华宇、升伟,群雄逐鹿,也从侧面向市场传递一个信息:未来市场前景依旧可观,城心区位依旧占据优势!

重庆向北的号角,已经吹响十年,北区楼市一片火热,但是就配套、成熟度、居住氛围等因素而言,九龙坡更占优势。

九龙坡的楼市价值再度被人关注,迎来回归和升温。处于石桥铺商圈核心的通用晶城正在聚变一场城心财富机遇!

城心地段区位优势明显

通用晶城处于扩容后的石桥铺商圈南中心核心地段,龙腾大道主干道,通达性良好,与主城各区、各大商圈紧密连接。东向鹅公岩大桥直通南坪商圈,东**坪商圈公交、轻轨双线可达,科园四路联通石桥铺商圈,一路生活氛围浓厚,向西过陈家坪立交桥经石杨路,上石桥铺立交沙坪商圈。

同时石桥铺商圈作为九龙坡近年**规划区域,也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

通用晶城处于扩容后的石桥铺商圈南中心核心地段,龙腾大道主干道,通达性良好,与主城各区、各大商圈紧密连接。东向鹅公岩大桥直通南坪商圈,东**坪商圈公交、轻轨双线可达,科园四路联通石桥铺商圈,一路生活氛围浓厚,向西过陈家坪立交桥经石杨路,上石桥铺立交沙坪商圈。

通用晶城距离轻轨环线陈家坪站直线距离约100米左右,通过轻轨环线与沙坪、渝中、渝北串联,还可实现与其他轨道交通的换乘,轻松接入环线生活圈。同时双公交站点距离项目更近,线路丰富,超过10路公交车经过周边站点,公共交通便利。

从商业、医院、**等配套设施来看,通用晶城东北面临近奥体中心,南望彩云湖公园,北面正对陈家坪会展中心,向西与轻轨线陈家坪站接驳,近陈家坪汽车站、申基索菲特大酒店、南方君临酒店等。重庆市市示范**森林**为项目签约**,**可凭购房合同免试**。更汇集森林幼儿园、****、德维医院、重医附一院等**、医疗配套。项目自身打造约5万方商业,将成为区域休闲游憩娱乐目的地。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事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段话被奉为“金科玉律”。

为什么我们说,任何时候城市中心区域都属于稀缺资源?因为支撑区域价值的是它背后一系列丰富的市政和生活配套。而这些配套在可预见的时间内都不存在任何搬迁可能,这就等于夯实了区域的价值基础,也为资产的价值提供保障和增值砝码。

销售动态:

套内约56-80㎡轻**华宅,限时清盘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