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即将面世 再续原著经典

房天下  2017-11-21 15:05

[摘要] 作为业内知名的洋房专家,龙湖的洋房一向是业内追捧与学习的存在,而全新升级更适应都市高阶层生活需求的龙湖西宸原著,有最好的区位,更便利的交通,臻稀舒适的户型,更有龙湖二十余年年造房经验和全国地产十强的品牌保障。

龙湖西宸原著从产品发布会到入市开盘,每一次亮相,都引发着市场的强烈关注,这不仅是龙湖十年深耕西部新城的实力延续,更是龙湖西宸原著的品质与用心,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青睐。从产品发布会的震撼启幕,到别墅火热全城,再到如今即将面世的溪岸四居洋房,龙湖西宸原著将再次续写原著传奇。

延续原著精髓,匠造西城理想生活

西宸原著这个集龙湖经典建筑技艺与宜居为一体的人居大宅,自产品发布到入市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作为拥有龙湖二十四年建筑经验和序列的“原著系”血脉的精粹之作,不但继承了“原著系”的高要求、高标准、高格局,更凝聚一代匠心精神,至此重庆原著时代正式在西部新城启幕。

龙湖西宸原著并非是对“原著系”辉煌的复刻,更是在品质、细节、工艺、设计等方面的不断突破与创新,坚持在西城之上匠心造新,历经五年沉淀,龙湖西宸原著以人居追求,匠新技艺,凝练出西城划时代的洋房人居新作,只为匠造独属西城的理想生活。

再现人居理想,西宸原著洋房即将面市

作为业内知名的洋房专家,龙湖的洋房一向是业内追捧与学习的存在,而全新升级更适应都市高阶层生活需求的龙湖西宸原著,有的区位,更便利的交通,臻稀舒适的户型,更有龙湖二十余年年造房经验和地产十强的品牌保障。

龙湖西宸原著从别墅一批次开盘到二批次加推,一路以来人气不断,持续领跑西城人气,成为该区域新品住宅中的翘楚!前来售楼部看房的张先生表示,“自己现在住的房子就是龙湖的产品,本想换一套新的,听说龙湖西宸原著近期将推出四居户型洋房,就过来看看,但没想到人这么多,而且都是排着长队等着办卡。”正如张先生所说的那样,自售房部开放洋房办卡活动以来,龙湖西宸原著便迎来络绎不绝的看房客户,现场热火朝天,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龙湖西宸原著沿袭龙湖24年精工,承载着西城人民的洋房梦想再度出发,打造出全新的溪岸四居洋房,再塑西区人居典范。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相伴,龙湖西宸原著溪岸四居洋房,给生活更好的选择,用品质回馈真情,用匠心演绎最精粹的洋房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套内约118㎡溪岸四居,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