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醇熟商圈筑造临街现铺 投资风口纵享财富先机

房天下  2017-11-21 14:59

[摘要] 作为重庆第二大商圈的观音桥商圈,每日的客流量最高可达60万。而且龙湖佰乐街周边就是各大小区住宅,小区内设有幼儿园、创业商业街区,还临近各大中**及江北区中医院。

不动产投资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领域,而随着住宅限购政策的发布,商铺投资在近些年来吸引了大量不动产投资者们的关注。地段好、环境好、社区成熟的商铺其价值自然要高出很多,优质的商铺不仅可以自己经营获得利益,还可通过租赁的方式获得丰厚。目前,立足于观音桥商圈的龙湖•佰乐街,在地段和环境上皆是上上之选,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

多维交通提升价值

交通是区域发展的基础,同时也是预判区域未来价值的重要标准,住宅如此,对人流量需求更大的商铺更是如此。龙湖•佰乐街临近红旗河沟轨道交通站,3号线6号线交汇于此,连接嘉州商圈和观音桥商圈,是两大商圈人流来往的必经之地。还有465、612、601、114等35条公交线路遍布10余个公交站点,多维交通通达全城,网络大量客流,增强区域集群效应,大大提升佰乐街商铺的投资价值。

完善配套保障人气

作为重庆第二大商圈的观音桥商圈,每日的客流量可达60万。而且龙湖佰乐街周边就是各大小区住宅,小区内设有幼儿园、创业商业街区,还临近各大中**及江北区中医院。周边就是重庆市总商会、中国银行重庆总行、重庆市高级法院、重庆市检察院等政府机构。还有加州1号、汇景台等高端写字楼,离黄泥磅紫荆广场也只有十几,全方位完善配套,为商铺带来更多的消费人群。

龙湖佰乐街销售动态:

龙湖佰乐街观音桥商圈成熟现铺,清盘在即,单价13500元/㎡起,更多详细信息致电售楼部询问。

龙湖佰乐街项目地址:观音桥•红旗河沟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