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碚投资选择花样多 龙湖紫云台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7-11-21 14:53

[摘要] 背靠大树好乘凉。龙湖每一次的开发都是无数精英团队调研考察之后才正式建设,选择龙湖就相当于节省了前期大量的考察时间和精力。在商铺的选址,未来的发展潜力方面,龙湖都是值得信赖的大品牌。而龙湖紫云台项目在北碚深耕五年,对于周边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相当看好,龙湖紫云台MINI临街现铺,投资有道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城市生活的高度发展带来繁荣的经济,随着国家经济政策的改变,多屯房子已经不太现实,也不如以往,而商铺的价值性,实用性特点在市场经济中越来越明显,已经成为了国人最喜爱的投资渠道之一。最近,重庆商铺投资市场出现一匹“黑马”——龙湖紫云台MINI临街现铺。它到底有什么魅力备受青睐呢?

稳中求利,决胜千里

在商铺投资中,一次性购入大面积的商铺是比较少见的,更多的投资商铺的市民是家中小有资产,为了保值增产才进行商铺投资的,或者是选择商铺自己做生意。这种时候大中型商铺一次性的投入成本就会大幅增加,不易于回收资金成本,更不用指望短期盈利了,所以龙湖紫云台的MINI铺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本次龙湖紫云台的MINI临街现铺都是建面约20~52㎡的中小型商铺类型,迎合了大众投资市场,小铺面投资买来自用能降低成本,买来投资出租也能快速出手,稳定看得见。

很多人投资商铺都会选择商圈或者商业街,人流量大,但是这种地段的商铺在价格上高很多,投资成本增加回收也更慢,龙湖紫云台的MINI铺属于临街现铺,位于北碚成熟生活区,离万达广场只有一路之隔,借用商圈的人气聚集,周围1.5万常住人口社区,保证了持续稳定的客流量,从地段,人流量上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黄金商铺。

背靠龙湖,大牌效应

俗语有云:背靠大树好乘凉。龙湖每一次的开发都是无数精英团队调研考察之后才正式建设,选择龙湖就相当于节省了前期大量的考察时间和精力。在商铺的选址,未来的发展潜力方面,龙湖都是值得信赖的大品牌。而龙湖紫云台项目在北碚深耕五年,对于周边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相当看好,龙湖紫云台MINI临街现铺,投资有道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建面约20~52㎡MINI临街现铺,限量发售中,北碚财富小金库,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