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公寓投资 龙湖拉特芳斯以地段配套制胜

房天下   2017-11-21 14:47

[摘要] 地段是公寓价值的重要衡量标尺之一。龙湖拉特芳斯所在的西永,作为重庆六大城市副中心之一,聚集了国内外知名企业,产业园区扎推而生,成为拉特芳斯公寓和其他公寓项目拉开差距的重要因素,再加上重庆自贸区落户西永,西永的地位跃升,更令区域土地增值、房产增值。可见,龙湖拉特芳斯公寓的地段价值毋庸置疑。

在重庆楼市投资中,公寓投资是其中一大热点。虽然房地产市场整体降温放缓,但公寓的供需却是稳中有升,尤其是市场对高端公寓的需求更是强烈,其中,龙湖拉特芳斯即将推出的公寓产品,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重庆经济崛起,吸引很多外来人口,他们对公寓产生了很大的需求,而且现在楼市调控,公寓卖一套少一套,现在投资的话,未来一定有好的发展前景。”走南闯北的生意人张先生,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看到了公寓投资的商机。

对比股市和期货投资的高风险,龙湖拉特芳斯公寓投资的低风险、高回报可谓是难能可贵。该项目无论是在地段还是配套上,都是值得投资的圣品。

地段公寓价值的重要衡量标尺之一。龙湖拉特芳斯所在的西永,作为重庆六大城市副中心之一,聚集了国内外知名企业,产业园区扎推而生,成为拉特芳斯公寓和其他公寓项目拉开差距的重要因素,再加上重庆自贸区落户西永,西永的地位跃升,更令区域土地增值、房产增值。可见,龙湖拉特芳斯公寓的地段价值毋庸置疑。

配套方面,项目紧邻西永广场,为健康休闲提供了条件。下楼即享的龙湖天街(规划中),将覆盖吃喝玩乐等业态,生活消费无后顾之忧。轻轨1号线途经于此,出门即是微电园站,进一步提升了公寓的空间。

地段优、配套好,龙湖拉特芳斯,总价19.5万起,28-43㎡天街小户公寓新推在即,目前VIP卡办理中,敬请莅临咨询。

地址:重庆•西永•地铁1号线微电园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