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森林大平层内外兼修龙湖•舜山府构造精致人居典范

房天下   2017-11-21 14:41

[摘要] 龙湖舜山府森林大平层即将压轴巨献,稀世臻藏。套内面积约130-220㎡。

伴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日益高企及二胎政策的开放,改善型需求得到积极释放。与此同时,此类置业也对周边环境、社区内部环境及居住舒适度等有着较高的要求。龙湖舜山府推出的森林大平层,即是面向城市高知人群的全家庭生活需求而来。

区域环境,改善置业的先决条件

毫无疑问,良好的居住环境,能够带来身心的愉悦与更好的生活品质。古人造宅讲究“相地”,以山环水抱为上佳。一般而言,山的围合有利于藏风聚气,水的流动可以产生负离子,山水相依之地,有利于修身养心,而城市中拥有山水资源的住宅更是难能可贵。

龙湖舜山府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被照母山森林公园环绕,围绕照母山区域星罗棋布坐落着许多项目,仅舜山府登临照母山巅,独享千亩自然资源。项目环山拥水,坐揽瑞景,是不可复制的山间雅居。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闲暇之时与家人尽情感受山林之趣,水乐之美,于山长水阔间涤荡身心,感受凡尘顿远,自在人生。

内部园林,提升生活品质的关键因素

除优越的山水资源之外,内部小环境的营造,与生活品质休戚相关,也是改善型置业人群考量的关键因素。当代景观设计,正从局部环境逐渐走向整体环境改造,为了彰显城市文化特色和改善自然生态环境,并让居住者体验回味无穷的景观世界,龙湖舜山府以独创“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构造精致人居典范。

龙湖舜山府以照母山为底色,延续自然绿脉并引山水入院,打造出一环两轴山川八景,给居住留下了一窗一景、移步易景的感受。

对于改善型置业人群来说,在环境、园林、居住体验等方面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当最初的刚性需求无法满足家庭成员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时,相信“形于外精于内”的龙湖舜山府森林大平层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龙湖舜山府森林大平层即将压轴巨献,稀世臻藏。套内面积约130-2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