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用细节品质磨砺龙湖划时代洋房

房天下  2017-11-21 14:38

[摘要] 龙湖九里晴川二期套内约114—169㎡阔景大平层洋房开盘在即,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近日,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洋房发布会召开,众多“龙粉”得以有机会抢先一睹龙湖新一代洋房风采。作为龙湖全新一代洋房,龙湖九里晴川可谓满足了城市人对生活的所有向往,以其精益求精的细节折服了追求品质的都市精英。

龙湖洋房进化史

演绎中国洋房美学变迁

2005年,重庆弗莱明戈,按别墅标准建造的洋房,不再是兵营式排列,每套洋房都有自己的面孔和表情,其独栋洋房惊艳中国地产界。此后,从重庆好望山的阁楼洋房,到烟台葡醍海湾的海景洋房,从北京花盛香醍的城市洋房,再到院落洋房的回归,龙湖每一部洋房新作品的诞生,都代表行业在产品创新上的进步,以及对洋房审美的进化,让业内只要一提到洋房,必定会提到龙湖。

人生总要住一次龙湖洋房,体验城市碰撞生活的浪漫。每一个静谧的一角,都是繁华城市艳羡的全部。所有龙湖洋房,总让你感到:繁华深处,诗意生活再无此境。新古典的三段式、新中式的细节元素等,也都能在龙湖洋房身上,得到妥善的演绎,繁华自然之间,业主臻享的品格与品位。

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洋房

匹配城市精英尊崇身份

此次九里晴川二期洋房,用心磨砺品质细节,将龙湖洋房提升新高度,书写新一代龙湖洋房标杆。

洋房外立面全采用Kandinsky经典立面构成法,塑造多层次丰富立面;立面细节参考LV等现代奢侈店的设计手法,还原业主顾客般的完美体验;大堂入口设计则是参考大师诺曼福士特苹果店——演绎全玻璃纯粹精致;细部设计集手工艺之大成,致敬工匠精神;除此之外,此次洋房大堂则是龙湖首次三大堂设计——车库、入户大厅以及多维空间三大部分,提升生活格调。 与此同时,九里晴川洋房还为业主量身订造指纹密码锁+带PM2.5模块新风系统,让生活更加健康、更具科技感。

现龙湖九里晴川二期套内约114—169㎡阔景大平层洋房开盘在即,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