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蓄势待发!金辉•御江六骏最后一栋滨江大平层即将面世

房天下  2017-11-21 13:25

[摘要] 【金辉•御江六骏】居南滨头排、接三大公园、邻两大**,建面约217-221㎡匠心装修,最后1栋[世家大平层],加推发售。

近年来,在改需旺盛的市场趋势推动下,重庆主城的大平层产品层出不穷,一套位居城市腹地的优质大平层住宅,成为了开启新品质生活的不二选择。位于南滨之上的金辉•御江六骏,自面世起便受到市场广泛关注,颇有前瞻观念的客户朋友们,在前次开售时幸运地选到了心仪的房源,但仍有许多购房者遗憾错过。现金辉•御江六骏最后一栋匠心装修滨江大平层产品即将问世,城市藏品再现,争藏机会近在眼前!

独享广角观江视野

南滨,号称重庆“外滩”,无论是浩瀚江景,抑或是对岸繁华盛景,都称得上是城市名片,也因如此,只有少数住宅能够占据头排位置,拥揽江景入怀,金辉•御江六骏世家大平层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约3.3公里江岸线,约100米直线亲江距离,多重角度领略最完整的江山画卷,使得南滨高端居住价值得以显现。

独占一城繁华丰盛

重庆金辉在南滨一线地段倾力打造约12万方滨江商业集群,其中含约8万方铜元道——滨江游憩式趣活商业,参照日本东京六本木商业规划设计,集主流特色餐饮美食、品质休闲购物、星级娱乐会所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现已盛大开街,丰盛生活配套,不过咫尺之距。御江六骏外接南坪、观音桥、解放碑、大坪、杨家坪五大商圈,三桥双轨双干道一隧【菜园坝长江大桥、鹅公岩长江大桥、石板坡长江大桥、轻轨三号线、重庆轨道交通环线(建设中)、南滨路、海峡路、江底隧道(规划待建)】,便捷都市生活就此展开。

天生优越无可复制

放眼重庆主城的生态资源,御江六骏坐拥的一江一湖三园完全能称得上“臻稀”。约12万方的金辉公园(含两江四岸罕有的约4万方镜湖)与近在咫尺的铜滨公园,一并为滨江大平层构成一幅都市难寻的绿意画卷。重庆金辉秉持“不造楼王造公园”的理念,让建筑退让自然,打造约4万方中庭御园(在建中),定制五重景观,让两江四岸难得一见的景观盛宴,成为此地居者的私享。

奠基成长、成材之路

良好的学习环境,国际化的视野、师资,是培养孩子必不可少的条件。金辉入渝14年坚守**承诺,一直秉承以**助力孩子未来的理念,为3000亩金辉半岛提供着优质**资源,打造一站式**配套体系,包含南坪**幼儿园、川益**、长江**等近10所**,御江六骏同样深知孩子承载了家庭幸福的未来,因此占据了人民(融侨)**和**(融侨)**两大具有丰厚历史沉淀的**,作为优质**资源配套,让每一个在这里启航的孩子,都能充分发挥特有的潜能,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舒居与匠心并存

从滨江大宅到匠心装修世家大宅,御江六骏从整体布局到每个细节规划,都秉持初心、以诚筑家。御江六骏全面革新入户、会客、起居、烹饪、卫浴、收纳6重居家格局,13项人性化场景、22大金质生活细节完美呈现。

御江六骏融匠心铸造“大尺度”生活空间,从出电梯到入户门厅足有约6㎡之大的独立入户玄关空间,让主人从出电梯到转身入户时感受到空间的宽敞,更能让来客倍感尊崇,为主人增加荣光。设计国宾级会客厅礼遇宾客,空间阔达、尽显豪迈。近17米瞰江面宽,锦绣江山7639元/平方米[北碚]锦绣江山21套在售尽收眼底。三重套房体系的设计,关怀三代人各自生活需求;独创跨代双会客厅,以独立自由的空间对孩子的全成长周期倾注至善关怀。

三梯两户的高端配置中,新增的保姆梯更方便家庭后勤成员使用,主电梯可以直接刷卡入户。大门则选用了市场上同类产品中少见的智能对开宅门,宽度达到约1.5米,具备三合一解锁功能,映衬居者身份,形成独特的大宅风范。更有天地辉映匠制天花、日立智能中央空调系统、兰舍全屋新风除霾系统、博世温控遥感地暖壁挂炉,智能家居配套为生活带来更多舒适体验……时代在变化,但御江六骏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仍然没有改变,每一处超高配置都在为居者打造奢适的生活方式,成就其尊荣生活体验。

一线南滨、一湖三园、繁华商业、精工品质,生活能得其一,已经是极大的尊享,这一次,金辉•御江六骏将它们全部呈现,铸就藏品级的城市滨江大平层,错过再无!最后一栋滨江世家5476元/平方米[合川]滨江世家12套在售大平层臻品即将耀世登临,一席难再,敬请把握!

销售动态:【金辉•御江六骏】居南滨头排、接三大公园、邻两大**,建面约217-221㎡匠心装修,最后1栋[世家大平层],加推发售,详询400-890-0000转 8437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